鲍勃霍普精英赛准备时间欠缺 银岩带来两难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大多数美巡赛来说,球员星期一赶到比赛举办地,可以拥有两天练习的时间。

  这个时间完全足够了,即便比赛使用两个不同的球场。

  可是在鲍勃-霍普锦标赛上,球员练习的天数要少一天;另外一方面,他们也许要多看三个球场。

  作为美巡赛上唯一一个使用四个球场,星期三开始的赛事,鲍勃-霍普精英赛今年更换了一个新球场:银岩。要在星期三开赛之前看完所有四个球场,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这便是为什么卫冕冠军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并不想在2007年赛事之前,只用两天时间看球场第一眼的缘故。

  “我很早就来到了这里,我想,我想说,从12月份开始,我打了其中两个球场。”查利-霍夫曼说,“我那个时候就做好准备了。而去年我来得很早(赛事的前一个星期),又多打了几个球场。因此我虽然是一个新人,可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星期一,像卡普雷斯、马克-欧米拉、JJ亨利和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这样的老将都已经在经典俱乐部了,那是赛事的主赛场。他们在练习场上锻炼,也打了一些球洞。

  对于那些从索尼公开赛过来的职业球员,银岩很可能是他们的目的地。许多球员都是第一次见那个场地。

  球员打过经典俱乐部两、三年的人或许对拉金塔乡村俱乐部和帕尔默球场很熟悉,这两个球场长期以来都是赛事球场。

  可是经典俱乐部进入这个赛事也在两年,对于一个球员来说也就是四轮。而这一周,银岩第一次加入轮换球场。

  查利-霍夫曼表示去年没有参加索尼公开赛,来这里了解鲍勃-霍普的场地让他占到了便宜。

  “我打了所有四个球场,拥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每一个球场,真的没有绕过那一个球场不打。” 查利-霍夫曼说,“我想那就是为什么我打得好的原因。”

  当银岩现在进入轮换球场的时候,鲍勃-霍普精英赛有三个场地都会在拉金塔市。鲍勃-霍普精英赛管理委员会成员约翰-福斯特(John Foster)说这也许将帮助球员和球迷在一周内逛到更多球场。

  “我想三个球场这么接近应该能帮助球员和球迷的移动。”约翰-福斯特说,“你也许会见到一天之内球迷会从这个球场迁移到另外一个球场更频繁。”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