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讯-湖畔青蛙高尔夫俱乐部室内模拟练习场开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室内模拟高尔夫——湖畔青蛙高尔夫俱乐部为高尔夫爱好者送来的新年礼物

  1月6日 上午11点,在阵阵的礼华声中,湖畔青蛙室内模拟高尔夫吧的开业仪式拉开了序幕。

  仪式上俱乐部木美女美上台讲话,向大家回顾了俱乐部07年的成绩也表示在08年会给会员以及高尔夫爱好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

  开业仪式上室内模拟高尔夫吧的市场部经理叶芳女士为第一批预约客户颁发了会员卡,据了解第一批预约会员就有16位,预约卡金额超过15万。叶芳女士向我们介绍,室内高尔夫吧共有五个房间,每个房间都设有英雄榜,每月第一名还将获得由俱乐部提供的球具作为奖品。而且室内模拟高尔夫更适合小朋友的高尔夫学习,很多小朋友在练习场因为枯燥反复的联系而对高尔夫失去兴趣,下场会分心走神,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室内模拟高尔夫采用3D画面,使小宝贝们如同打游戏机一样寓教于乐 其乐无穷。与此同时,我们还专门为小朋友们配备了儿童教练。如果你想让你家的小朋友成为高尔夫高手 这里将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 在北方,寒冷的环境,给真正高尔夫打球爱好者带来了不便。室内高尔夫俱乐部可以把户外的高尔夫球场搬到室内,并且提供舒适的设施环境。不仅仅是天气,从今天起您要是晚上想和朋友打场球也能立马实现了。

  当天,湖畔青蛙俱乐部咖啡厅也正式开业了,据介绍春节前后俱乐部的客房也将正式对外营业。相信08年湖畔青蛙俱乐部会给高尔夫爱好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室内模拟高尔夫吧的介绍

  湖畔青蛙俱乐部引进的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高尔夫模拟设备,采用明暗手法设计的3D画面可尽情欣赏白云飘飘、碧波荡漾、绿草如茵的球场景观。该系统包括世界上著名的30多个高尔夫球场,有韩国、日本、北京京华高尔夫球场等等。都是通过签约,并经过精确测量及拍摄球场实景而展现出来的真实的球场景色。打球台真实地展现地面倾斜度,克服其他模拟器只能在平地使用的缺陷,可对初学者与专业高尔夫运动员的打球水平给予正确的判断,增加了真实感和趣味性。使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户外击球的感觉。

  室内模拟高尔夫吧每个模拟器可以支持6人同时竞技,完全是按照户外的规则设计开发的18洞球场,包括积分表,晴天模式、雨天模式、风速大小、职业模式、业余模式等。

  更适合初学者和想快速提高成绩的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