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 穆利斯与费雷拉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50  新浪体育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穆利斯与费雷拉并列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南非“双雄”马克-穆利斯(Mark Murless)和蒂龙-费雷拉(Tyrone Ferreira)征服了大雨的天气和皇家约翰内斯堡肯星顿高尔夫俱乐部的西球场,两人均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一道以一杆的优势获得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的并列领先。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年仅20岁的蒂龙-费雷拉在去年欧巡赛的资格学校考试获得第8名,从而迎来自己首个欧巡赛的赛季。但是在他首场欧巡赛--南非公开赛上,费雷拉只排在第138位。因此现在到了约翰内斯堡,费雷拉一开始还是显得底气不足。

  “我非常紧张,不过我一打出第一记开球,感觉就好多了。我今天击球很棒,我尽量将球放在靠近旗杆的地方,接着我的推杆也开始发威。”全场下来,费雷拉没有吞下柏忌,上下半场各拿下3只小鸟,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与同胞马克-穆利斯一道排在并列第1位。

  相比年轻气盛的费雷拉,31岁的穆利斯可谓要老练得多。在去年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穆利斯获得了并列第4名。这一次虽然面对大雨的天气,穆利斯却依然在首轮开了个好头,全场拿下7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取得65杆的佳绩。

  “我今天最大的挑战就是天气,我就是努力不犯错误。我的计划是要在五杆洞拿下小鸟球,所以-3是我的目标,我也达到了。我对自己的开局感到非常开心,如果我能在明天和最后两天的每一轮比赛都打出-2,我将感到非常地兴奋。”

  挑战巡回赛的毕业生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表现同样抢眼。这位25岁的英格兰人被评为2007赛季南非巡回赛的年度最佳新人。他虽然在自己的第1洞就吞下了柏忌,但是他很快就反弹,在接下来的8个洞里拿下4只小鸟,最终打出66杆,排在并列第3位。

  赛后,麦克高文坦诚比赛的状况并不容易。“比赛非常艰难,要判断你的击球并不容易,你需要将球打得更远。今天的球道非常湿,球不怎么滚动,最多只滚5-6码,所以比赛真的很艰难。”

  除了麦克高文之外,威尔士的锡安-贝博(Sion Bebb)、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也打出了66杆的佳绩,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其中,贝博本轮打出无柏忌的一轮,正在努力实现进入欧巡赛前3名的突破。他在去年9月的欧洲名人赛上获得第4名,那是他迄今为止在欧巡赛取得的最高排名。

  赛前踌躇满志的北爱尔兰人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出师不利,全场吞下了5个柏忌,最终仅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3杆。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轮成绩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