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左侧带动右侧发力 最快速度下杆经过击球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8:45  新浪体育
球技-左侧带动右侧发力最快速度下杆经过击球区



  新浪体育讯 拥有将球开出300码能力的球手就像时钟一样经常强调向右开火的重要性。这很好,但是容易误导人。身体的右侧在下杆中并没有发挥引导作用,它仅仅是一个被动的反映者。身体的右侧仅仅是针对左侧作被动反应。

  一个明显的从右腿内侧到左脚后跟身体重量转移激发了有力的下杆。随着身体重量的向前转移是伴随左肩和左臀进行的,这使击球时杆面对准目标,将上体向瞄准线开放。

  如果没有左侧有力的转身,在下杆时右侧就没有活动空间,容易将球打薄,这容易打出左曲球或者右曲球。这两种曲球将使最远距离成为不可能。

  当我走进练习场的时候,我喜欢花几分钟练习击球姿势。我的左臀发挥引导作用,仅向瞄准线开放35~40度,而我的左肩开放20~25度,我的头位于球的后方。当我在家的时候,我用击球练习袋练习同样的姿势,这可以提供抵抗力,并创造肌肉记忆。

  从理想的击球位置开始,由左侧带动,我可以打出长击球,距离通常在350码开外。是的,右侧在挥杆时发出了爆发力,但是,这只是由身体左侧带动产生,而非由右侧触发。

  想想拳击的格言:由左侧带动,右侧发力。身体重量向左边转移使拳击手随后重拳出击。高尔夫球手如果做到在下杆时由左侧带动以最快的速度经过击球区,力量增加,形成重击,弹道变长。

  (本文作者:阿提-斯林格,曾两度获得美国长击球冠军赛的冠军,是该赛事的主办者兼总裁,组织RE/MAX世界长击球锦标赛和Pinnacle美国长击球冠军赛)

  (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