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大洋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9:27  新浪体育微博
广东大洋高尔夫俱乐部广东大洋高尔夫俱乐部

  广东大洋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由马来西亚准拿督、太平局绅、著名企业家邹顺达先生与揭西县大洋经济发展总公司合作兴建的全省第一座高山18洞高尔夫球场——广东大洋高尔夫俱乐部,占地面积25000多亩,首期投资额3000万美元兴建18洞高尔夫球场。球场位于素有“人间仙境”的大洋山区,是澳洲著名设计师罗杰·大卫的杰作,整个球场依山靠水,有诱人的山泉、美丽的溪流和高山湖泊等天然景色。波浪型球道体现出贵族运动高雅大方的艺术风格。这美丽独特的形式使球场成为了中国、东南亚特殊及最富有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大洋旅游区处粤东大北山区,距揭阳市1个小时车程、汕头市2个小时车程、厦门市4个小时车程、深圳市4个小时车程、广州市5个小时车程,交通方便。从山脚到球场的山路是由公司投资7000多万元修建的双车道混凝土公路。这里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山清水秀、河水晶莹,全无市区内的嘈杂声和污染。平均海拔800米左右,最高峰——乌岽峰海拔1000米以上。气候冬暖夏凉,是天然的避暑胜地。球场配套设施有云景湖度假别墅区、西餐厅、歌舞厅、划艇、钓鱼台、游泳池、卡丁车场、射箭场、儿童乐园等体育娱乐项目。豪华会所、接待厅等一应俱全,一切设施都是为了能使您和亲朋好友玩得开心、过得充实。此外,众多的自然景点更使游人目不暇接。

  大洋能让您有漫步云海之中,逍遥自在、如临仙境。奇妙之处唯有亲临其境才能体会其中奥妙,您在繁忙沉重的工作之余,可以尽情放松心绪,真正溶入平静幽雅的大自然之中。

  【球场组图>>

  地址:广东揭西县大洋乡高尔夫球场

  电话:0663-5331106 0663-5331109

  邮箱:dayang@dayanggolfclub.com">dayang@dayanggolfclub.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