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行车线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8:48  新浪体育微博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占地1000多亩,闹中取静的18洞球场,由苏格兰知名设计公司倾情设计,特色独具的水中沙坑,增设击球难度。 会员制国际化管理,将预约服务执行到底。完全由一个洞开始的单边式发球,一对一球童服务,让人全程感受高尔夫的运动乐趣。 风情独具的乡村式休闲会所,每层完美布局均以变换的空间艺术。会所设置的餐厅、休闲室、多功能厅,布局科学设施精良,让宾客们尽享健康放松的高尚体育生活。

  金融街:复兴门--南二环--京开高速—科丰桥-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世界公园北门)

  CBD:国贸--四惠桥--南四环---科丰桥-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世界公园北门)

  联系方式:

  电话:010 83612299 传真 010 83613332 地址:北京南四环丰台区葆台北路3号院

  
行车路线】西南四环-科丰桥-向南800米即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俱乐部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