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球道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35  新浪体育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球道数据
(点击看27洞球道数据图)

  新浪体育讯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九龙湖社区,整个社区包括高尔夫球场、欧洲风情小镇、酒店、别墅、儿童游乐园等,巧妙而灵动地将商务、体育、休闲、度假、娱乐集于一体。它背倚连绵数十公里的葱郁群山,环仰优美动人的九龙湖,2.5平方公里的湖面及40平方公里的汇水面积内绿意昂然,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平均气温比广州市区低3—5度。

  球会距广州内环线仅30分钟车程,距广州新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建成后将成为广州地区唯一的45洞高尔夫球会,2004年5月,第一期18洞及会所已正式开放营业;2007年11月,新9洞灯光球场开始投入使用。

  球场概况

  球场总规划45洞,现已建成并开放27洞球场,总占地面积2600余亩,包括18洞国际锦标赛标准球场和9洞灯光球场。整个球场球道设计以顺应自然地貌为原则,将天然的山谷地势完全融合,形成“半场湖景半场山景”的球场主要特色:前9洞保留原生地貌和繁茂的荔枝树林,并巧妙地借用天然湖景造就了湖泊球场,挥杆其中,除了能饱览湖光山色外,丰收之际还可享受到采摘果实的意外之喜;后9洞山山相连,峰峦起伏,是带有几分森林球场特色的山地球场,球道跨山越涧,极富挑战性,第16洞更是本场代表作——20米的巨大落差和“岛中果岭”使球手叹为观止。新9洞灯光球场将原开阔的前9洞湖泊球场与险峻的后9洞山地球场揉合,成为前、后9洞球场的优雅过渡,它以南中国设备最先进、夜色挑战难度最高的灯光球场为定位,采用世界先进的灯光照明系统,克服了以往国内灯光球场散光、刺眼、草皮僵硬等不足的比弊病,定将激发老将新手无限高球乐趣。

  27洞攻略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风景优美,是广州市最好的高尔夫球场,由加拿大戴伟信高尔夫球场设计有限公司设计。3个球场体现3种完全不同的概念:A场比较宽、比较开阔,球的下点可以往前滚,但是有很多水障碍及水溪,可能会使你的球打进这些陷阱;B场比较窄、比较险峻,丘陵起伏,树林区及自然山边区比较多;新9洞C场综合了二者的特点,并用巨大而繁多的沙坑布置出另一种特色和风味。

  总体来说,这不算是一个很长的球场,与其他球场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没有一个洞是可以轻而易举就拿下的;要在这个球场取得好成绩,得有合理的进攻策略才行;其中的几个长洞,不是打得远就行,而要运用策略才会打出好的杆数。能否打得更准,只有阁下才能控制,但进攻的策略、每洞的分折及一些打法的建议,可以由设计师给各位球手一些建议,现在带阁下到每一洞,与各位分享每一洞的惊喜。

  点击查看27洞球道攻略>>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