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均安碧桂园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18  新浪体育微博
均安碧桂园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简介均安碧桂园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简介
新浪体育讯 

均安碧桂园高尔夫球会占地2000余亩,是一所集娱乐、度假、美食、运动为一体的高层次康乐场所。由实力雄厚,在地产界赫赫有名的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斥巨资兴建。

均安碧桂园高尔夫会座落在‘均安生态乐园’旁,在群山叠翠,风景秀丽的山麓环抱之中,湖光水色,翠鸟翔集。由资深设计师梁国坤先生独具匠心设计、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的18洞全湖景灯光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把山的憨厚、水的灵秀,巧妙地溶入整个球场之中,与极具趣味性、挑战性的球道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站在五星级的会所上,眺青山,瞰绿水,在蓝天白云之下,在徐徐清风之中,在绿草如茵的球道上,倍添回归大自然的感觉,令您在挥杆击球的享受之中留连忘返。

球会2002-203年被中国高尔夫杂志评为球会美食大赏,2003年被高球文集评为全国优秀球场,2003年被世界经理人周刊等评为世界最具影响力高尔夫球场中国区球场之一,均安碧桂园高尔夫球会让您真正体验物美价廉、物超所值的球会。

优美的环境:紧邻均安生态乐园,附近有李小龙故居,冰玉堂等著名旅游景点,所座落的均安镇素有民间艺术之乡之称,是省旅游景区。独特的岭南文化神韵与浓郁的水乡风情交融,是块山青水秀、地灵人杰的风水宝地。

优越的地理位置:距中山15分钟车程;江门、新会20分钟左右车程及顺德区大良镇等地约30分钟车程,省级公路直达;香港客人可乘豪华喷射客轮在顺德港搭乘接。

  行车指南:

  中山港—张家边镇—石岐—105国道—小榄—古镇—海洲收费站—均安碧桂园球会(需车程60分钟)

  顺德港—跟路牌—南国东路—大良方向—南国路—杏坛新路—七窖大桥—均安碧桂园球会(需车程40分钟)

  深圳—广深高速(往广州方向)—虎门大桥—沙湾—三善大桥—龙洲路—百安路—七窖大桥—均安碧桂园球会(需车程2小时30分)

  深圳—广深高速(往广州方向)—虎门大桥—京珠高速—三角出口—石岐—小榄—古镇—海洲收费站—均安碧桂园球会(需车程2小时15分)

  广州—广佛高速—佛开高速—龙江出口处—勒流—均安百安路—七窖大桥—均安碧桂园球会(需车程1小时30分)

  广州—番禺—顺德碧桂园—北窖镇—伦教镇—顺德立交桥—龙洲路—百安路—七窖大桥—均安碧桂园球会

  江门—外海大桥—古镇—均安碧桂园球会

  南海—平洲—陈村—北窖镇—伦教镇—顺德立交桥—龙洲路—百安路—七窖大桥—均安碧桂园球会

  肇庆—广三高速—佛开高速—龙江出口—勒流—七窖大桥—均安碧桂园球会

  韶关—广州—佛开高速—龙江出口—勒流—七窖大桥—均安碧桂园球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均安碧桂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