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公开赛无愧高球节日 球迷尽情享受周末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3:10  新浪体育
香港公开赛无愧高球节日球迷尽情享受周末时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UBS香港公开赛进入第三轮,晋级决赛的73名球手正全力为周日的决战抢夺先机,名将云集战况激烈,也愈发吸引了更多的球迷前往粉岭,他们希望借助香港公开赛享受一个非一般的周末。

  中午,一号洞发球台附近是最多球迷聚集的地方,他们在耐心地等待领先的几个组别的选手出场。“前两天瑞典的卡尔森打得太好了,今天很多球迷都想目睹他的风采。”一位志愿者说,“梁文冲的球迷也很多。”

香港公开赛无愧高球节日球迷尽情享受周末时光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梁文冲连续第三天与崔京周同组,这也吸引了很多球迷一路跟随,“想想蛮有意思的,我以前从来没和他同组过,这次好像都分不开了。”在现场数千球迷的关注下,梁文冲1号洞的开球非常漂亮地打到球道上,球迷纷纷献以热烈的掌声,不过第二杆则力度不够而掉落沙坑,引得一旁的球迷轻叹出声。

  “每年的香港公开赛都会吸引很多人前来敢看,它有悠久的历史,是香港高尔夫一年一度的重大节日。”一位中年香港球迷提及这项赛事侃侃而谈,“最近四年的香港公开赛我都看了,第一次是我太太带我来,当时一下子就被现场的气氛吸引了。”这位球迷还表示,香港公开赛是一年比一年好,也带动越来越多的香港群众参与进来。

  确实如此,在专供球友互动的区域,一个12岁的小男孩在练习果岭认真练习推杆,在访谈中小男孩表示,他在粉岭球场打过两次球,成绩大概是120杆左右,“这座球场比较难,”他补充说,“我最想看到的球星是维杰-辛,希望有机会看到他。”

  球友练习果岭旁边,是一个技术纠正区域。主办方请来了高尔夫教练并引进了先进的设备,专门为需要改善挥杆动作的球友提供帮助,“这应该是新的设备,我从来没使用过,挺好的。”在教练指导下完成了数十次挥杆后,一位单独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露出满足的笑意,“主要是来感受大赛的气氛,享受一个与众不同的周末,没想到还能通过这个机会改掉平时的一些挥杆小毛病,算是一种惊喜吧。”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