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DT锦标赛索伦斯坦出局 金美贤领先古尔比斯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43  新浪体育
ADT锦标赛索伦斯坦出局金美贤领先古尔比斯突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实在是索伦斯坦的厄运年,就连季末收官的ADT锦标赛都没放过她。在王牌国际球场两轮打出74-73杆之后,索伦斯坦与宫里蓝、古尔比斯三人并列第15位。可由于比赛只能有收16位球员,所以三人进入延长赛决。而索姐最终惨遭淘汰,再无机会追逐100万美元冠军奖金。

  属于她的2007年已经彻底过去了,或许现在索姐就已在调整策略、期待下个赛季的来临了。今天,索伦斯坦在延长赛面对一个沙坑打出小hook,打穿了果岭,输掉了3取2的比赛,以无胜结束了她的整个赛季,这是自从1994年进入LPGA来的第一次。“我会恢复过来的,会回来得,”昔日的大姐大说得很简洁。

  成功入围的16位球员,将在周六开始第三轮比赛。日本球员宫里蓝,在延长赛第17洞凭借7英尺的推杆救到帕;第18洞从35英尺的地方两推打帕,获得了晋级的名额;而古尔比斯,则同样在两个加洞中打帕。

  韩国选手金美贤,打出70杆之后,以两轮137杆的成绩留在了领先榜。纳比斯克锦标赛冠军摩根-普雷塞尔、金楚笼则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二。普雷塞尔今天打出了全场最佳成绩65杆,“我的推杆非常棒,这是我最近一段时间来打出的最好成绩”!19岁的姑娘因此充满了信心。

  而名人堂成员韦伯,今天打出70杆,略弥补了昨天76杆的尴尬,排在第14位,闯入了16强。不过,只要能够晋级,成绩显得比较次要,因为明天第三轮比赛全部成绩都会清空,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奥查娅、佩特森、科尔、克里默、古斯塔夫森等名将都同样入围。被淘汰的索伦斯坦是爆出的最大冷门,不过这也不奇怪。毕竟索姐今年状况特殊,她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没有练球,慢慢康复之后,参赛的几率很低,对整个赛场的适应性不够。

  本周出现在ADT锦标赛的索伦斯坦还缺少了点运气。第一轮的74杆,她是有三个球打进水里;第二轮,前6洞抓到3个小鸟,可惜从第7洞开始又不断下水,最后吞下一个四柏忌! “打

高尔夫,你需要适应最困难的境地,”索姐说,那个洞之后她是+1,“很难用语言来形容,但感觉上去恨不舒服。”在第16洞错过了3英尺的保帕推,到了第18洞错过了小鸟推……她被迫逼入延长赛,最终失利。

浏览成绩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