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公开赛卡尔森领先 张连伟与梁文冲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8:51  新浪体育
香港公开赛卡尔森领先张连伟与梁文冲携手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UBS香港公开赛今天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瑞典选手卡尔森势头强劲,两天拿下低标准杆12杆领先群豪,中国球手梁文冲今天打出66杆,将座次提升至并列第12位。

  由于大牌云集选手水平较高,本届香港公开赛的晋级线被定格为低标准杆1杆,包括中国球手梁文冲、张连伟在内的73名选手晋级后两轮的比赛。

  本轮结束后,欧洲选手仍然声势强大,其中卡尔森以-12杆高居首位,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4杆之差暂时单独排在第2名。首轮领先的崔京周今天发挥欠佳,与梁文冲一起并列第12位,目前亚洲球手排名最高的为泰国老将通差-贾第,他以-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同样以-7杆晋级的还有迈克-维尔、特雷弗-伊梅尔曼等大牌。

  去年意外落马的南非天王古森今年终于一雪前耻如愿晋级,以“大使”身份出战此次比赛的尼克-佛度也宝刀未老,搭上决赛轮的末班车,而查普拉、卡普、豪威尔等名将也悉数过关,唯一被挡在晋级线上的大牌球手,只有

澳大利亚名将艾波比。

浏览成绩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