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DT锦标赛更改赛制 决赛轮领先者可任挑出发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DT锦标赛小小地改变了它的总决赛形式,包括最后一轮特别的出发表。

  32人的阵容星期五两轮过后将削减为16人。今年延续去年的改革,第三轮的成绩将清零,星期六的比赛过后阵容将削减为8人,而决赛轮开始的时候成绩将再度清零。

  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球员可以挑选星期天最后一轮的出发时间。

  无论是谁在第三轮过后杆数最低,她便拥有优先挑选出发时间的权利,无论是第一组还是最后一组。

  “我可不想在最后一组。”凯莉-韦伯(Karrie Webb)说,“我宁愿在中间两组,因为你知道杆数的变化情况,可是你又不用在最后一组,努力去弥补差距。”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