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实力岿然不动 本周世界排名前100共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上个周末在日巡赛上赢得了第七个冠军,同样也是他2007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夺取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名人赛(Mitsui Sumitomo VISA Taiheiyo Masters)之后,布兰登-琼斯的世界排名飞跃了68位,上升到世界排名第80位。

  布兰登-琼斯的加盟让澳大利亚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选手增加到11人,另外10人是亚当-斯科特(第六位)、奥格维(第13位)、亚伦-巴德利(第18位)、斯图尔特-艾波比(第38位)、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第39位)、尼克-欧亨(Nick O'Hern,第42位)、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第48位)、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第50位)、约翰-萨登(John Senden,第51位)和内森-格林(Nathan Green,第97位)。

  随着

澳大利亚巡回赛赛季从下个星期的澳大利亚名人赛上开始,澳大利亚球迷将有机会一睹他们最优秀的选手在家乡争斗。澳大利亚名人赛于墨尔本的亨廷戴尔举行,随后一周是新西兰公开赛、接下来是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