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给林子祥带来新东西 巫启贤不担心被晒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越来越多的演艺界明星走上了高尔夫球场。著名歌手林子祥通过打球而感受新的东西,王敏德认为自己是演艺界打高尔夫球明星中最认真的一人,甚至想过转职业球手,而被打球晒黑的巫启贤则享受在太阳底下“挖矿”。

  在近日举行的“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赛上,林子祥、巫启贤、黄格选和王敏德等演艺界明星均前来现场参加比赛,并且畅谈他们对高尔夫球的喜爱。

  “除了开演唱会,平时我就打高尔夫球。”在这么多的运动项目中,林子祥明确地将高尔夫球摆在首位。“我只打高尔夫,现在都不打网球了。”

  “我打高尔夫球的历史已经有23年了,我在读书的时候就练过球,练习场打久了,我就上瘾了。”林子祥说。

  “高尔夫可以在不同的球场打,可以有不同的打法,逼得你去转弯,试试新的东西,其实人生也一样。”现在,林子祥不仅忙于自己的音乐工作,而且还将不断地扩大自己在电影方面的事业。最近,由林子祥参与主演的电影《野·良犬》在香港上映。

  巫启贤和黄格选则是“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赛的明星佼佼者,他们两人都获得了单项奖。巫启贤拿到了最近中线奖,而黄格选则获得了最近旗杆奖。

  获奖后的巫启贤显得非常幽默,面对自己黝黑的皮肤,他开玩笑地说:“我在挖矿,在太阳底下挖矿!哈哈。”

  “好在这个不是最远距离的奖项。黄格选开球平均有320码,但是开球飘来飘去,而我打的则是‘老人球’,我打的那个球只有180码,但是我这次拿到了最近中线奖。”巫启贤说。

  非常热衷高球的香港艺人王敏德则对自己目前的练球状态感到有点失望。“我这个月没有太多的时间练球,我很不满意。其实,我在香港演艺界是打球最用心的一个人,不会像其他一些艺人去玩完一样,我很serious(认真)!”

  “我之前也想过转为职业球手,但是没有时间去练球。”王敏德说。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