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纪轻轻成业界大腕 奥查娅墨西哥举办自家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入LPGA巡回赛仅仅五年,奥查娅(Lorena Ochoa)便拥有了自己的高尔夫比赛。

  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The 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是明年LPGA巡回赛的四场新赛事之一。比赛进行54洞,36名选手参加,在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Guadalajara Country Club)举行。该球场是罗蕾娜-奥查娅成长的地方。

  罗蕾娜-奥查娅说:“感谢LPGA能够让我的梦想变为现实。”

  Banamex和Corona担任赛事的副赞助商,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将在明年11月13日到16日举行,总奖金100万美元。这场比赛是2008年赛程中的倒数第二站,在ADT锦标赛之前举行,也是明年墨西哥的第三站比赛。要知道罗蕾娜-奥查娅转为职业选手之前,墨西哥在赛事地图上根本没有印记。

  “我非常激动能够在本土与世界上最顶级的选手一起打比赛。”罗蕾娜-奥查娅说。

  索伦斯坦今年在LPGA巡回赛上成立了自己的赛事:索伦斯坦邀请赛。而那已经是她进入世界

高尔夫名人堂之后四年的事情了。

  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的阵容将包括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选手,LPGA奖金榜前26位的选手以及5张外卡。罗蕾娜-奥查娅表示至少有一张外卡会发给

墨西哥球员。她同时表示很可能会举行一场选拔赛。而现在,她也已经发出了一个非正式的邀请。

  罗蕾娜-奥查娅说:“南希-洛佩兹(Nancy Lopez),我想她进入比赛的阵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