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第11洞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56  新浪体育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第11洞介绍



  新浪体育讯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随着区内对高尔夫的普及而建成,俱乐部的设计映照着上海作为一个传统及现代双结合的城市风貌。俱乐部由Nelson & Haworth负责设计,坐立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邻近上海西郊名山佘山。

  该18洞的比赛场地全长7140码,果岭以本特草铺设,而球道、发球台及与长草区则用海滨雀稗铺设。深谷、陡坡、大量的树木及水合理地融会在这个独一无二的设计上。Nelson & Haworth决心把赛场设计成为在上海地区,一个地势最崎岖及树木最茂盛的高尔夫赛场,他们的设计理念最终调配了160万立方米泥土来建造这个独一无二的高尔夫赛场。

  第11洞,标准杆4杆,435码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长打洞,表面上本洞球道狭窄,实际上你看过这里后,会发现要比想象的宽得多。开杆非常重要,大多数职业选手选择1号木,但是开好杆并不容易,尽管这是比较容易的球道之一。

  第二杆必须越过布满岩石的冲沟,而如果你要在长草区救球,必须选择大挥杆然后祈祷好运,或控制落点,打出100码左右的距离。掉进冲沟就大事不妙。

  果岭可能是佘山高尔夫球场最平坦的果岭之一。左右狭窄,前后狭长。无论是从推杆,还是从果岭边缘开始的起伏来看,这里都或许是本球场最容易的果岭之一。一旦在本洞比赛中打到果岭附近,对于这些高水准职业球员而言就没有多少困难了。在第11洞遇到的问题大多是因为开球错失球道。

  球洞统计数据:“汇丰冠军赛”举办三年来,第11洞的整体杆数呈下降的趋势,该洞的成绩一直相当稳定。历年的平均杆数为4.13(2005年)、4.08(2006年)以及4.10(2007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