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挥杆出现危机 米克尔森远洋求助教练哈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米克尔森感觉自己仍能向新加坡公开赛冠军发起挑战。

  世界第二目前落后领先者卡布雷拉6杆,他的总成绩为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2杆。在雷暴中断新加坡公开赛第二轮之后,他暂时位于并列第九位。

  米克尔森抓到了三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他十分不满意自己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挥杆表现,可是他仍旧相信自己能角逐400万美元的亚巡赛旗舰赛事的胜利。

  “我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几杆,可是我在两轮之后却落后6杆。我想我需要在练习场上多练习一下。”米克尔森说,“我的击球方式并不如意,可是我在比赛中便拿下了一些漂亮的推杆,让自己还不至于掉下去。

  “我努力让自己的挥杆在周末到来之前发生转变。如果我能够做到,我想我将有一个很好的周末。”

  37岁的美国人计划打长途电话给教练哈蒙以便能向他寻求建议。

  “哈蒙这一次在看电视,希望我们找到问题的关键之处。”米克尔森说,“我击出了一些漂亮的好杆,但是我也打出了一些坏杆。明天,我需要在此基础上提升自己。

  “我很喜欢呆在这里。我喜欢

高尔夫球场,我期待着追赶美国公开赛冠军的挑战。我想一些处于低于标准杆1到3杆的选手明天会向上移动。我希望是其中之一。”

  事实上第一轮结束之后,米克尔森便想到向哈蒙求救。“我的发球十分糟糕,是我与哈蒙合作以来最糟糕的一次。”米克尔森说,“现在是他们那边的晚上10点15分。我会给他打电话,把我叫起来。”不过看起来昨天的电话并没有解决问题。米克尔森上一次在亚利桑那主场灰鹰高尔夫俱乐部猛禽球场征战弗莱斯电子公开赛时,没能获得晋级,尽管那是一场阵容并不算强大的秋季系列赛。

  一方面期待自己能发起挑战,米克尔森另外一方面很高兴亚利桑那大学的校友朴震(Jin Park)的表现。这位选手在打出70杆之后,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二名。

  “我在大学里读书的时候便认识朴震了。”米克尔森说,“我想这个高尔夫球场非常适合他,因为他是我知道的发球最直的选手了。

  “他的发球并不是很远。明天我真想看一看他与卡布雷拉怎么征战这个球场。卡布雷拉明显是巡回赛上发球最远的选手之一。”

  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逢球场(Serapong course)长度为6,710码,标准杆71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