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无柏忌获一杆领先 张娜卢晓晴并列第52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9:19  新浪体育
戴维斯无柏忌获一杆领先张娜卢晓晴并列第52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英国老将劳拉-戴维斯在日本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65杆,她目前有一杆优势美津浓精英赛首轮。从后9洞开球的她,在第12洞用沙坑杆切到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随后在第13洞拿到又一个小鸟。

  转场来到前9洞之后,她又捕获5只小鸟,来到总杆7个低标准杆。而美国球员Reilley Rankin和日本本土的Chie Arimura,都是66杆在手,暂时并列第二。

  日本球员Erina Hara,、Mie Nakata分别以 67、68杆的成绩分列第四、五位;LPGA球员张晶、金珠美以及布瑞坦尼-蓝恩则是以69杆落在并列第六位。

  卫冕冠军凯莉-韦伯,打出高标准杆的73杆,与其他11位球员排在第40位。中国台北选手魏筠洁、洪沁惠也在此列。而第一次参加LPGA的中国球员张娜,前9洞以35杆收杆,后9洞完成39杆,最终高标准杆两杆,与卢晓晴等并列第52位。

  日本人气巨星宫里蓝则是打出77杆之后,排在了第74位。

  “感觉真是很好,”戴维斯说,她描述这一轮是“非常非常地顺利!”“上一周,在泰国,我的推杆就很不错,今天我推杆更有想象力!我大概只花了26推,这是今年我推杆最少的一轮!开球也是大问题,我今天开得很远,又非常直!只是有几个洞没攻上球道,略有可喜,但不是很多,”戴维斯补充道,这是她久违的领先榜。

  Rankin和宫里蓝表示球场的天气状况在阻碍着发挥。“风很大,感觉上去还是旋风。但我有个好球童,所以最后的情况还不错。我想接下来的比赛,更需要耐心,这样才能打好、推好。” Rankin说。

  宫里蓝则表示今天好多次需要拿1号木开球,“平时我用3号木会多一些,但今天有风,距离就不苟了。我开球基本还可以,遗憾的是很难标准杆上果岭,这样总体看来打得就很艰难。”

  不过,好在比赛还有两轮,而且不设晋级线,大家都有机会冲击冠军。

  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