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岁要超过堂哥黄永欢 黄永乐汇丰总决赛获7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岁超过我哥,18岁超过冲哥。”这是14岁黄永乐发出的豪言壮语。

  冲哥我们都知道是中国大名鼎鼎,拿到过欧巡赛冠军的梁文冲。那么他的哥哥究竟是谁呢?黄永乐这里指的是他的堂哥,著名职业选手黄永欢。黄永乐笑着说:“现在哥哥回来打中山温泉的那个球场,我已经和他差不多了。”

  作为90后的后生,黄永乐有着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他甚至说:“我未来的目标是把老虎打回山,要当打老虎的武松。”

  这里的老虎,当然是老虎伍兹,那个在美巡赛上拿到61个冠军,包括13个大满贯赛锦标的世界第一球员。那么黄永乐又把这个终极目标设定在多少岁呢?黄永乐听到这个问题,又笑了起来。“我想……那应该是在多年以后吧。”

  黄永乐除了有自信,也有球技。他在上海太阳岛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
总决赛
第一轮中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总共抓到了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在男子B组(11-14岁年龄组)中名列第一位。

  黄永乐已经在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中拿到了冠军。在深圳航港,他打出139杆(73-66),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邵永亮4杆取得了胜利。他所打出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让人感到很惊奇。“我想我的主要对手应该是邵永亮。”黄永乐说,“只可惜今天他打得不理想,好象是八字头。”

  上海太阳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现在已经拥有36洞,其中岛景和新增的九洞构成了新球场,也就是这次举办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的场地。黄永乐说:“这里的球道比较窄,而且长草很深,另外便是水障碍较多。”今天黄永乐便吃了水障碍的亏,他在第六洞7号铁击球,便把小球击入水障碍中,结果他在那一洞吞下了双柏忌。

  现在就读于中山的博爱中学初二年级,黄永乐也是中山温泉高尔夫球队的成员。这个球队有着一批非常优秀的教练,其中包括林燕媚、黄丽霞等。师哥周国武说:“林燕媚可是中国第一批女子职业球员呢。”

  在谈到未来两天的比赛策略时,黄永乐回答说:“我现在很有信心。未来两天我准备稳着打,在这个球场上越冲越麻烦。”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