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青少年趣味开场 掂球游戏王首谦延长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0进延长赛,89夺冠!

  这说的是高尔夫吗?

  对的,只不过说的不是杆数,而是次数--球杆掂高尔夫球的次数。

  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欢迎晚宴上,王首谦小朋友便凭借30秒钟80次战平了之前由邵永亮创造的80次的好成绩。

  当两个最好成绩出现的时候,趣味赛的主持人本来想让两个都拿第一名。可是下边的小朋友及家长都希望看到PK大赛的出现,要让两人通过延长赛分胜负。

  在延长赛中,邵永亮发挥得十分出色,小球弹起的高度不高,以增加掂球的次数。这一次他比上一次打得更好,为88个。冠军看上去非他莫属了。

  然而王首谦再次后来居上,这一次他掂出了89次,以1次优势取得了胜利,一时迎来台下一片掌声。

  掂球当然只是

高尔夫的趣味游戏,真正的战斗还在星期五到星期日。本周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将在太阳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所有参赛选手分成三个年龄组,男女两个组别进行为期三天54洞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