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青少年赛晚宴乐趣纷呈 高球难题一一被破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通过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的晚宴,你便能体会出参赛的小选手有多专业。

  星期四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赛前举行了一个欢迎宴会,宴会之上,赛事主办方举行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娱乐中收获知识。其中一个活动十分有意思,那便是通过掩盖住面部的照片来猜球星的名字。

  第一张照片是一名球员在推杆,他的裤腿上绣着葡萄酒壶。孩子们马上举起手抢答。第一个举起手的小选手夺到了优先发言权,他回答说:“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他随后解释原因时说:“保尔特因为着装艳丽出名。”

  他的答案是不是让人惊讶呢!伊恩-保尔特不仅没有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前二十位也没有进入呢。

  惊讶的东西还在后边。当第二幅图上现出一个人趴在地面看推杆线路时。小选手们又举起了手,而且第一个拿到话筒的选手再次给出了正确的答案:“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在主持人的提醒下,小选手们齐声回答说这个哥伦比亚选手的绰号叫:“蜘蛛侠!”

  是不是很专业呢?

  更专业的也许是一个动作和着装都不易辨认的选手。第三幅图上是一个发型有点怪诞的选手,外貌特征并不是那么明显。可是第一个回答问题的选手仍旧给出了正确的答案:“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

  当然这三名选手与下一周即将举行的汇丰冠军赛,联系得都十分紧密。因为这三位选手都曾到佘山参加过汇丰冠军赛,其中尼克-道赫蒂还曾取得不错的成绩。

  上个月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尼克-道赫蒂也获得了今年的汇丰冠军赛参赛资格。主持人表示下一周尼克-道赫蒂将主持一个培训活动,而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的18名优秀小球手有机会参与这个培训活动。

  最后一道问答题也许是最难的。题目是:“2007年汇丰冠军赛中国的十位参赛选手”。也许是畏惧于它的难度,许多选手都没有举手。主持人立即修订了难题,表示只要说出其中四位便算对。上台答题的小选手终于在人们的帮助下说出了:“张连伟、梁文冲、李超和吴康春”。

  这道题不仅因为答案众多难度更高,更因为这份名单直到大佛杯结束才公布。其他参与汇丰冠军赛的中国选手还有:郑文根、吴伟煌、黄明杰、杨文章、袁浩和拿外卡参赛的胡牧。

  可是无论如何,从这些问答中你真的能了解到小选手们的

高尔夫知识相当丰富,甚至可以说是专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汇丰青少年发展计划的一个成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