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珠海金湾天时地利获领先 观澜湖实力强劲待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31  新浪体育
珠海金湾天时地利获领先观澜湖实力强劲待反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7中国俱乐部联赛分区赛最后一站——华南分区赛首轮比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主场作战的珠海金湾代表队以385杆的5人成绩(6名队员取5名最好成绩)获得领先,深圳观澜湖代表队落后14杆排在第2名,南宁市青秀山代表队位居第3,君兰国际代表队与海南亚龙湾代表队排在并列第4。

  早上的风雨天气对各支劲旅形成了艰难考验,但主场作战的金湾代表队占尽天时地利,6名队员打出了468杆的总成绩,比第2名少了7杆。队中的最高杆数是83杆,最低杆数是72杆,5个最好成绩的总和是385杆,领先第2名14杆。

  “因为这是主场,我们占了一些优势。”金湾代表队中的职业球员(每队允许一名职业球员)关雪峰说,“我们的队员全部来自球场会员,他们对金湾的风向和果岭更熟悉一些,知道每一杆的落点大致位置,风速能增加多少码距离,一是靠经验,二是靠运气,但最主要的,还是要看水平。”

  据关雪峰介绍,金湾代表队队员的平均成绩在80杆左右,在没有比赛压力的情况下,队员能打出75杆或76杆的成绩,最好的能打出72杆(标准杆)。

  “会员们本身很能抗压,关键在你能正确地引导。”关雪峰说,“告诉他们这是一个团队,不是几万块钱的事情,你少打一杆,我们就进一步,还有一定要坚持住。”

  对于风雨天气的金湾球场怎么打,关雪峰建议说:“要尽量把球打低一点,但是你的技术要过关,否则球会往左边跑;还要会打不同的球路,低球、高球和停球,以适应变化的风向。”

  在首轮角逐中,实力不俗的深圳观澜湖代表队也打出了骄人战绩。6名队员平均成绩79.2杆,最高杆数81杆,最低杆数是队中女子职业选手王丽打出的76杆。队员平均实力相当的观澜湖代表队是本站赛事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

  南宁市青秀山代表队首轮战绩是402杆,最高杆数92杆,女子职业球员黄萍打出队中的最好成绩72杆,同时,她也是本轮比赛打出最好成绩的选手之一。

  君兰国际代表队女子职业球员吴群芳和男子业余球员庞浩泉打出队中最好成绩79杆,最高杆数90杆,团队总成绩403杆。

  代表海南亚龙湾出战职业球员肖志金在首轮打出77杆,为球队贡献了最好成绩。即将出征汇丰冠军赛的袁浩在首轮比赛中打出74杆,成为广州九龙湖代表队中表现最出色的队员。代表深圳碧海湾的职业球员元天在首轮打出75杆,也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首轮的选手个人成绩排名榜上,关雪峰、黄萍和胡英波(女子业余,海南兴隆康乐园)排在并列第一名,黄文义(73杆,男子业余,珠海金湾)排在第4名,袁浩排在第5名,元天排在第6名。

浏览首轮团队成绩  浏览首轮个人成绩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