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玛占据主场优势 期待新加坡公开赛的大满贯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新加坡公开赛本周开打。作为东道主,新加坡头号球员马玛(Mardan Mamat)将之称为自己的“大满贯赛”。如果夺冠,他将梦想成真。

  本届比赛的星级阵容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然而马玛并没有任何担心,他对冠军表现出了极大的渴望: “我想,赢得自己国家的公开赛是每位职业球员的梦想。毫无疑问,这也是我的梦想。我要说,每年我都把这当成自己的大满贯赛。在新加坡公开赛取得好成绩对我很重要。我很期待。”

  “这是亚巡赛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我很高兴可以在家乡新加坡参加这样的大赛。”

  目前位列奖金榜第34位的马玛表示自己对比赛心里有数,但他知道色拉蓬球场(Serapong course)需要出色的推杆,只有推杆好,他才有筹码与众多世界大牌抗衡。“我对自己现在的击球方式充满自信。如果可以控制好推杆,我想自己就有希望在周末取得领先。”

  色拉蓬球场新增加了不少沙坑,球道总长度也增加了120码。球会还设计了新的果岭。马玛对焕然一新的这里赞不绝口:“球场设计很好。大部分改动都体现在果岭上,现在变得很大。我喜欢后九洞的变化。”

  除了对球场的熟悉,马玛还是2005年新加坡名人赛的冠军得主,周四出发时他必然会将主场的地利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经验丰富,我想我在新加坡的大赛上一向表现很好。我想我应该能处理得很好。过去在新加坡名人赛,我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我非常享受在家乡比赛的感觉。”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