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高尔夫与演戏异曲同工 影星金允珍的迷失和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文/《Golf For Women》安·维科夫

  韩国女星金允珍在出演美国电视连续剧《迷失》之后,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她出生于汉城,10岁时随父母移民到美国,毕业于纽约艺术学校,并在英国戏剧学院和美国波士顿大学专攻表演专业。而在出演《迷失》之后,金允珍坦言自己却在生活中发现了新的激情:高尔夫。她说高尔夫选手对自己的技术都很谦卑,好的选手从不会对自己的比赛过分自信,他们从不吹嘘。

  你何时开始打高尔夫?

  我在《迷失》中获得角色后,便于2004年搬到夏威夷,因为我们的电视在这里拍摄。这是打高尔夫的完美场所。一直以来,我都被高尔夫所吸引。这项运动在韩国很受欢迎,而且有许多优秀的韩国选手和韩国裔的美国选手。他们打球时,看上去高尔夫挺简单。但我们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高尔夫最先打动你的是什么?

  对我来说,这跟表演有些类似,如果你试图做好,却总是无法成功,它已经结束了。对于高尔夫,它能让我放松,而且要与周围的一切保持协调,比如风、草地和球场。表演也是如此,你必须和剧组人员、导演以及搭档保持良好的关系。其实这便是神奇的时刻,它给你精神上的享受,让你受用一辈子。你永远不可能说,“我已经掌握了高尔夫。”表演也是如此,你不可能完全掌握一种艺术,它在不断变化着。

  你最喜欢高尔夫的哪方面?

  我喜欢击中球的那种感觉。你可以听见它,当它按照正确的方向飞去时,你感觉棒极了,觉得生活如此美妙。不过我不喜欢的是,高尔夫要求你持之以恒,但我们总是那么忙,为生活所迫,很难找到那种感觉。一旦我丢失那种感觉,它就很难回来了。

  在LPGA巡回赛中,谁是你最喜欢的选手?

  我得说是朴世莉。她在1998年至2004年期间,赢得22项赛事冠军。之后,她沉寂了两年,现在又回来了。对我来说,她是真正的胜利者,知道如何从低谷中崛起。朴世莉在她20岁时非常红,像演员一般,如今在她40岁时(新浪编辑注:朴世莉1977年出生,此处应为30岁),她又回来了,依旧魅力无穷。当她赢得麦当劳LPGA锦标赛冠军时,我天天在互联网上搜寻她的消息。

  还有哪些你喜欢的选手?

  我喜欢所有的韩国女选手们,比如魏圣美(魏圣美为美籍韩裔)。她多让人惊讶?她只有16岁,也许将来会比任何选手都了不起,甚至超过老虎伍兹。她住在欧胡岛,有一次我们在飞往夏威夷的韩国航班上碰到。我们不断地打量对方,想把对方认出来。她很高,身体条件非常好。我希望能在夏威夷多多看见她。

  你会和《迷失》的剧组人员打球吗?

  特里·奥奎因邀请过我几次,但我总是说,“不,我还打得不够好。”不过与丹尼尔·金打过,有一次跟着他去了球场。多米尼克·莫纳汉和伊万杰琳·莉莉喜欢玩三维的迷你高尔夫游戏。不过我现在已经拥有五双新的高尔夫球鞋。

  如果你可以和地球上任何一位选手打球,他会是谁?

  安妮卡·索伦斯坦会很棒。她真是惊人。

  张洁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