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7年历史四方力量 人大高尔夫EMBA只为高尔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联合国内外一流的高尔夫专业管理运作机构以及世界一流的高尔夫专业管理学院,发起成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旨在通过四方力量的联合,培养中国高尔夫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人才,打造中国高尔夫行业的高端管理人才的孵化平台,从而推动中国整个高尔夫行业的进步与发展,缩短中国高尔夫与世界高尔夫的距离。以学院的力量改变中国高尔夫行业目前高端管理人才困乏的现状,以学院的力量推动高尔夫产业经济的发展。

  57年历史,只为

高尔夫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50年,是中国工商企业教育的发祥地,也是我国最重要的企业管理教育和研究基地之一。作为我国最早开办MBA教育以及国内首批中文综合管理方向EMBA项目的商学院,在我国经济管理学界具有极高的学术地位,素有“中国工商企业管理摇篮”之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集合商学院57年在工商管理、企业经营管理领域的深厚经验以及理论的沉淀积累,只为培养中国高尔夫行业最顶级、最优秀的高端管理人才。

  4方力量,只为高尔夫人

  人大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集合中国顶级商学院管理领域的深厚理论沉淀以及专家学者,培养高尔夫管理人才的系统的企业管理理论知识,培养专业化的企业运作经营思维能力。集合国外一流高尔夫专业运作机构,给高尔夫管理人才提供世界一流高尔夫球会的成功运作经验以及管理经营的实战经验。集合国内知名高尔夫实战咨询机构,给高尔夫管理人才提供最符合中国高尔夫球会运作实际情况的实战经验借鉴与参考,实现国外成功经验与中国球会的实践落地的结合。集合国外权威高尔夫专业管理学院,提供高尔夫管理领域最为先进,最为专业的理论知识与经营管理的技能方法。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集合中国顶级商学院校,国外一流高尔夫专业运作机构、国内知名高尔夫实战咨询机构、国外权威高尔夫专业管理学院四方力量,只为培养中国高尔夫行业最顶级、最优秀的高端管理人才。

  11门课程,只为高尔夫人

  中国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结合中国高尔夫高端管理人才的知识结构现状以及行业的知识能力需求,针对性的开发了11门核心课程。课程设置上突出高端管理理论知识与高尔夫行业知识的结合,以及高尔夫球会实际运作经验与其他跨行业企业运作经验的结合。

  6门EMBA核心课程全面梳理及构建企业管理系统理论与知识,涉及到产业经济学、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资本运作及财务管理、组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企业高层管理的方方面面。5门高尔夫专业课程则是从高尔夫会籍营销到高尔夫球会品牌运作,从高尔夫球会设计建设到高尔夫球会产业战略及定位规划到高尔夫会员服务体系建设,全面解决中国高尔夫球会目前最核心、最关键的问题。

  11门课程,从理论到实践,从管理到经营,从战略到执行,只为培养中国高尔夫行业最顶级、最优秀的高端管理人才。

  8种方式,只为高尔夫人

  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在教学方式上更是实行了创新的突破与改革。课程教学、难点解惑、行业碰撞、沙龙对话、案例分析、专题研讨、实战演练、实地考察八大教学方式以交流互动以及执行行动为导向,在理论教导的同时更加注重对高尔夫人实战能力的提升,在行业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引进其它跨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的参考,让学员在学习中启发,在经营中运用,在实战中解决球会运作难题。

  8种教学方式的融会贯通以及创新突破,只为培养中国高尔夫行业最顶级、最优秀的高端管理人才。

  5大价值,只为高尔夫人

  在学习价值之外,中国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更是通过开拓性的模式与理念,为高尔夫人提供了超越学习价值本身的资源价值平台、实战价值平台、咨询服务价值平台以及荣誉价值平台。

  中心整合了国内、国外等一批具有高尔夫球会实际运作经验的专业公司以及资深人士参与教学,无论是课程设置还是授课内容还是授课方式上,都更加强调实战性,将高尔夫球会运作的实际问题融入授课过程,让学员能够把所学运用到球会实际经营中。

  进入人大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不仅可以共享人大商学院的高端人士资源平台,而且中心还通过与国内众多高端商学院的联盟,为学员打造一个中国最高端人士的资源圈子。

  同时,凭借着与本土高尔夫品牌咨询机构以及国际高尔夫球会运作机构的合作,在培训教育之上,更为球会高管提供了一个咨询服务平台,与专家共同探讨球会实际经营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学员解答球会经营之惑。

  在所有的这些之外,学员还可以得到真正的商学院学员的荣誉。学员毕业后将颁发由中国人民大学盖章的EMBA证书。

  之所以准备如何多的价值,只为培养中国高尔夫行业最顶级、最优秀的高端管理人才。

  我们所作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培养中国最顶级、最优秀的高尔夫高端管理人才,从而推动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与进步。这既是我们作为中国院校、尤其是作为中国最顶级商学院校的使命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