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奖金榜前117人获欧巡参赛卡 明天迎来最后一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欧巡赛的附属成员艾伦-麦克莱恩(Alan McLean)没有参加本周的马略卡精英赛,而在奖金榜上尾随他身后的三位球手又在马略卡精英赛上表现出色,因此麦克莱恩无法保住自己的第116位的排名,这也意味着只有进入欧巡赛奖金榜前117位的球手,才能获得明年欧巡赛的参赛卡。

  在奖金榜排名第117位的伊安-加巴特(Ian Garbutt)、第118位的塔蒂尼(Alessandro Tadini)以及第119位的山德林(Jarmo Sandelin)三人顺利进入马略卡精英赛的决赛。由于他们三人与现在排在第116位的麦克莱恩相差不到2000欧元,而马略卡精英赛排在最后一名的球手也可以获得3000欧元奖金,所以,无论他们三人最终的成绩如何,他们都将超越苏格兰人麦克莱恩。

  而接着下来的问题就变成了,他们三人最终可以获得多少奖金,是否能够对那些排在晋级线附近的球手构成足够的威胁,比如本周未能晋级的排在奖金榜第115位的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或者没有参赛的排在第113位的迈克尔-约宗(Michael Jonzon)。

  除了这些处于晋级线边缘的球手之外,另外那些离前117位还有不少距离的球手也在最后时刻拼命冲刺,而英格兰的萨姆-利特(Sam Little)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

  三周之前,利特还处在170名之外,但是来到马略卡精英赛之前,他已经上升到了第136位。现在打到第三天的比赛,利特在剩下三洞的情况下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如果利特能够继续这样良好的表现,取得前十名的成绩,他就可以重演自己心爱的英超西汉姆联队上赛季涉险保级的“胜利大逃亡”。

  排在奖金榜第124位的英格兰人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在第三轮打出66杆之后,跃升到了成绩榜的第6位。

  “从某些方面来讲,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一件好事情,因为至少我还有机会。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还算满意,我需要将自己这样的表现再坚持多一轮。打好每一杆,不要考虑自己需要做什么,会有什么事情可能发生,这些都是老生常谈。”现在距离奖金榜前117位的资格线,芬奇至少要取得前20名的成绩才能顺利过关。

  另外一些尽自己最大努力冲刺奖金榜前117位的球手还包括了英格兰人罗伯特-罗克(奖金榜第130位,本周比赛排在并列第13位)、

澳大利亚球手米莱(奖金榜第133位,本周比赛排在并列第25位)、德国人马塞尔-西姆(奖金榜第139位,本周比赛排在并列第9位)。

  1999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安德鲁-柯尔塔特(Andrew Coltart)也还有获得明年参赛卡的一些希望。他在涉险入围决赛之后,在第三轮的表现有所好转,在打完16个洞之后总成绩来到了高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38位。

  目前位居奖金榜第169位的柯尔塔特至少要在本项赛事取得第13名的成绩,才能避免在1993年之后再次回到资格学校的可怕经历。这位苏格兰人现在距离并列第13位的差距还有四杆。

  不过,几位比较出名的球手却没有这么幸运了。前

世界杯冠军球手大卫-卡特(David Carter)、三项欧巡赛冠军得主希文-斯图沃尔(Sven Struver)以及在自己第二场欧巡赛的1999年欧洲大奖赛便夺冠的大卫-帕克(David Park)在无法晋级马略卡精英赛决赛之后,不得不接受下个月前往资格学校的命运。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