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恩精英赛次轮结束 领先者无变化达利闯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恩精英赛星期六结束了第二轮的角逐,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和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仍旧位于领先榜首位。

  两位选手在450万美元赛事的第二轮中都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结束之后,他们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处于领先位置。

  恶劣的天气造成星期五的比赛中断,逼迫64位选手不得不在星期六早上重新回来完成第二轮。

  鲍勃-埃斯特斯从第三洞开始连续抓到三只小鸟,可是在第六洞他便吞下这个赛事的第一个柏忌。他前九洞以一只小鸟结束,而在最后三洞他抓到两只小鸟,维持了领先。

  因为极端潮湿的天气,前两轮都使用了选移球位规则。如果这条规则不采用,杆数有多糟糕真的很难讲。

  阿默三世从第十洞开始他的这一轮,在第16洞五杆洞他射下了一头老鹰,随后在第17洞抓到了小鸟。他在第二个九洞中抓到三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包括结束之时连抓两只小鸟。

  48岁的阿默三世职业生涯赢得两场美巡赛,最近一场是2003年德州公开赛。他非常高兴进入周末时有机会赢得第三场。

  瑞典选手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星期五在前九洞抓到了七只小鸟中的六只,他打出66杆之后,以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3杆位于单独第三位,落后一杆。

  约翰-达利是幸运儿。虽然第一轮仅仅打出75杆,他便在最后三洞抓到两只小鸟的情况下,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成绩为144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压线获得晋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