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过资格赛打入LPGA 12岁业余球员亮相本田女子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赛本周转移到泰国芭堤雅海滨城市举行,除了卫冕冠军韩姬圆、大姐大索伦斯坦等人参赛之外,还有一名不到12岁的泰国业余球员艾丽娅(Ariya Jutanugarn)参赛。

  上周,艾丽娅通过资格赛打入本田精英赛。当比赛正式开始的那一天,艾丽娅年仅11岁零11个月过两天。艾丽娅将成为通过资格赛打入LPGA巡回赛的年龄最小的球员。在她之前这一记录的保持者是魏圣美,她在通过2002年LPGA富士高尔夫女子精英赛的周一资格赛时年龄是12岁零4个月零14天。

  艾丽娅第一轮比赛将与泰国同胞提提亚(Titiya Plucksataporn)同组出发,为她背包的将是她13岁的姐姐。19岁的普类赛尔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发表感叹,“哇,看来我已经老了。”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