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游-惠斯勒城堡高尔夫俱乐部 不需等待的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42  《经典高尔夫》杂志

  1993年,开业之初的惠斯勒城堡高尔夫俱乐部被评为加拿大最高级的新型球场;1997年,惠斯勒城堡高尔夫俱乐部成为“世界主要高尔夫休闲胜地”的一员,美国《Golf Magazine》将其最高奖项“金牌休闲胜地”授予该俱乐部; 2007年,在旅游杂志《CondéNastTraveler》年度高尔夫球场评选中,惠斯勒城堡高尔夫球场被评选为加拿大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位居世界第七。

  惠斯勒城堡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南部,北美洲最高的滑雪山峰——黑梳山(Blackcomb Mountain)上,海拔超过400米。

  球场于1993年开业,由著名球场设计师罗伯特-特伦特-琼斯二世(Robert Trent Jones Jr)设计,不同于其它惠斯勒高尔夫球场,惠斯勒城堡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流的“山地高尔夫”闻名。依黑梳山山坡建立的这座球场极具特色,海拔落差高达400多英尺,充分展现了惠斯勒山谷的生动景观。无与伦比的自然特质如裸露岩面、高山断崖、野生生物、溪谷和瀑布都构成了这座经典山中美玉的亮点。

  惠斯勒城堡高尔夫球场是世界级的标准球场,18洞,72杆标准杆。由72条山地小溪和无数绿色植被自由环绕。随着层峦的山背起伏,越过湍急的溪流,周围处处可见澄澈的水塘与耸入云霄的冷杉木,随着小白球所达之境,到处是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致。

  惠斯勒城堡高尔夫球场还有最新的全球卫星预射定位和颜色感应制图系统,为球手的击球做出精确定位。全球卫星预射定位系统就像私人球童一样可以报出击球长度,角度偏差等练习数据。在1993年高尔夫年度杂志上,俱乐部被评为加拿大最高级的新型球场。

  加拿大最好的球场

  在旅游杂志《CondéNastTraveler》2007年刚刚公布的年度高尔夫球场评选中,惠斯勒城堡高尔夫球俱乐部被评选为加拿大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位居世界第七。此外,它还是加拿大唯一入选全球前50名的高尔夫球俱乐部。

  《CondéNastTraveler》每年都会通过读者评选出全球前100名的高尔夫球场。评选的标准为球道的设计、打球行进速度、员工的专业度、住宿、服务、餐饮和设施。今年惠斯勒城堡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综合得分都相当高,可谓是众望所归。

  球道设计:97.7分

  打球行进速度:79.1分

  员工专业度:95.3分

  住宿:100分

  服务:92.7分

  餐饮:88.1分

  设施:92.9分

  城堡饭店尊显华贵

  每年的5月至10月期间,打高尔夫球是惠斯勒地区最热门的活动。随着尼克劳斯北高尔夫俱乐部,阿诺德-帕默设计的惠斯勒高尔夫俱乐部的加入,连同附近的天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惠斯勒地区已经成为加拿大乃至世界的一个举足轻重的高尔夫目的地,名列世界高尔夫胜地前十名。

  宛若一座城堡的惠斯勒城堡度假饭店(Chateau whistler Resort)盖在山腰上,背靠黑梳山。惠斯勒的城堡饭店是与加拿大维多利亚的女皇饭店、温哥华饭店同等级的高级度假饭店。

  饭店由Fairmont集团所经营,共有550个房间,外观与Fairmont集团经营的其它城堡酒店有相似的沉稳内敛风格。室内装潢由主持世界知名超五星级Ritz-Carlton酒店室内设计的国际级大师Frank Nicholson主持设计。

  饭店在选址上强调暂时远离喧嚣的滑雪人群以及繁华的商店街,距离惠斯勒最热闹区域Village Square约八分钟步程,在享受世界级滑雪道提供的惊险刺激之余,还有个富丽堂皇之处可以慢慢品味攀上成功高峰后的片刻宁静与自信。

  雪橇与球杆同行

  惠斯勒是北美洲最大面积的滑雪胜地,自1992至1995年,惠斯勒连续四年获滑雪杂志《Snow Country》“北美第一滑雪胜地”及“最佳度假胜地”等称誉。它还是2010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滑雪场地之一。

  黑梳山的滑雪场占地3,344英亩,1980年开始启用,标高1,609公尺,排名北美第一,在山顶上有Horst man及Black comb两个冰河,若是熟练者可以体验在冰河上滑降的快感。在Horst man冰河,夏天也可以享受滑雪的乐趣。滑雪道比较宽广,但多斜坡地,较不适合初学者。1994年,黑梳山安装了可让8人乘坐的快带缆车,以便利游客快速至山上两个不同的滑雪场。

  (Near)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