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 张连伟领衔职业球手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4:27  南方都市报

  10月22日,由张连伟等12名国内职业高球选手共同参与的2007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在昆明春城高尔夫球场落幕,来自北京的文浩、范越和上海的林杰分别以18洞69杆、74杆和75杆的成绩分获总决赛前三名,他们将赴美国参加2008北美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历时近三个月转战六个赛区的2007别克挑战赛就此收杆。由于今年赛事有职业选手助阵,并新增国际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选拔,使得本次大赛的报名人数和比赛成绩达到新高。由张连伟领衔的12位中国高球职业选手在总决赛中分别带领两组选手打完18洞,与72名分站赛优胜者携手作战,在国内业余赛事中堪称首创。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