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行联谊赛上海国际收杆 孙红星夺冠曹燕珍最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由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上海站第六场(总第十五场)比赛于上海国际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招行白金卡客户联谊赛上海站比赛已进入尾声,面对为数不多的表现机会,精明的上海人自然不会轻易错过,共有百余名招行白金卡客户前往参赛,一决高下。

  经过激烈争夺,孙红星以79杆,领先4杆的优势赢得总杆冠军。在9月13日上海旭宝站获得总杆季军的王恩林打出83杆,获得总杆亚军,总杆季军由陈卫东获得。陈生贵以73杆摘取净杆冠军,曹燕珍巾帼不让须眉,以74.6杆好成绩拿下净杆亚军,净杆季军则被夏震先生以75.2杆夺走。最近洞奖得主是李彬,最远距离奖则由承蓉蓉获得。

  在风景秀丽的上海国际

高尔夫球会,选手们切实体会到了“上海最有挑战性的球场”的厉害。

  从3号洞出发的孙红星以双柏忌开始征程,又以双柏忌结束比赛。全场比赛只抓到一只小鸟,吞下2个双柏忌,4个柏忌。虽然最后拿下冠军,但是孙红星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王恩林累了。9月13日,王恩林在上海旭宝打出了78杆,结果他拿下总杆季军。而今天,王恩林仅仅打出83杆,却拿到了总杆亚军。“上海国际不好对付!”王恩林说。

  在招行白金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中,永远不要轻视女选手。曹燕珍虽然只抓到一只小鸟,而且全场柏忌不断,但还是凭借差点将净杆亚军收归囊中。承蓉蓉更是在力量和技术的较量中拔得头筹,摘得最远距离奖。

  成绩不是很理想,选手们并不郁闷。晚上6点,颁奖晚宴在球会会所进行。本站比赛得到了奥地利沃根

葡萄酒、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彩云红·红岁红茶、雪茄客等知名企业的大力赞助,由它们提供的丰厚奖品让选手们满载而归,为了鼓励更多的女选手参与招行白金卡联谊赛,晚会特别设立了女士特别贡献奖,好运气的曹燕珍女士梅开二度,摘得此奖项。有好运气的不仅仅是曹燕珍,在幸运抽奖环节中,所有奖项均由前排选手获得,“近水楼台先得月”现象的出现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选手们纷纷笑言下次一定要挑选靠前的座位。

  10月26日,招商银行白金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将移师深圳中信绿色高尔夫球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梁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