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涛高尔夫麦卡伦杯9月月例赛 上海银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35  新浪体育
银涛高尔夫麦卡伦杯9月月例赛上海银涛圆满落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星期天),2007年银涛高尔夫会员杯9月份例赛,暨2007年上海麦卡伦杯巡回赛银涛站在银涛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本此比赛除原有的净杆奖项外,还增设了总杆冠军与女子净杆冠军两项大奖。此次比赛同时吸引了不少韩国籍会员的加入,并且在比赛中表现不俗,占据了10个奖项的半壁江山,净杆冠军与女子净杆冠军两项大奖都被韩国会员收入囊中。

  比赛当天,上海市区下着倾盘大雨,天气闷热,饶是这样也丝毫未能减少参赛会员们打比赛的兴致,很多会员还是冒雨驱车前来,也许是他们的精神感动了老天爷,球场受到老天爷的眷顾,原本下雨的天气,到了上午10:00左右便雨过天晴了。

  中午11:30分,比赛正式开始。虽然雨后的球场给比赛增加了的挑战性与难度,但大家表现不俗,经过5个小时的鏖战,韩国籍会员崔光惠以净杆71.8杆的成绩夺得了此次赛事的冠军,韩国籍会员金浪得以净杆72.8杆的成绩获得亚军,张宏建以净杆73.8杆的成绩位居第三,赖迈克、郑迥国、权赫昶分别获得净杆第四、第五、第六名;近洞奖、远距奖则分别由会员陈世春、边汉植夺得。此次比赛还增设了总杆冠军与女子净杆冠军两个奖项,会员黄志辉以77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韩国女球手李泰姬获得女子净杆冠军。下午6时许,颁奖晚宴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