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中巡赛:张连伟赢收官战 李超再当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一日电(傅蕾)二〇〇七高尔夫中巡赛收官之战、欧米茄锦标赛今天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球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高球“一哥”张连伟不负众望,再次强势出击,以低于标准杆五杆的单日成绩夺得本站比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五个中巡赛冠军。北京球员李超获得亚军以及本年度奖金王称号,第三名花落中国台北老将汪昌德。

  张连伟今天以领先三杆的优势进入第四轮。全场擒获六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今天创造的六十七杆成绩也是本站比赛的全场最低杆数。目前,“一哥”在二〇〇七欧米茄奖金榜上以奖金总额五十六万元人民币位列第二。

  在过去一年中,更多的年轻球员在中巡赛上逐步成长。夺得第五个中巡赛冠军的张连伟表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已为更多球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在未来,希望更多的选年轻选手能在巡回赛上成长,像李超一样取得不断进步。”

  今年二十七岁的李超同样是赛场上备受关注的焦点。他今天打出七十一杆,全场擒获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落后张连伟七杆获得亚军。在去年的中巡赛收官战中,李超同样获得第二名。

  在今年八场中巡赛中,李超三次夺冠。“今年我全身心投入国内比赛,不管是什么巡回赛,一定要全心投入。今年年初,我的状态不是很好,赢得延吉站比赛是个转折,我的自信心变得更强,赢每个冠军都不容易。”自中巡赛二〇〇五年创办以来,李超一共赢得七场胜利并两次获得“年度奖金王”称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