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查娅一杆领先世锦赛 魏圣美再获79杆难逃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三星世界锦标赛次轮在大角羊球场结束。卫冕冠军奥查娅周五打出67杆之后,有一杆落后。奥查娅这一轮无柏忌,36洞之后有135(-9)杆,有一杆领先克里默、安吉拉-朴以及斯坦佛德组成的第二军团。

  “今天很轻松,”奥查娅说,“我觉得能保持在领先榜或者将差距保持在一到两杆之内,都很重要。”她今天开球很稳定,几乎都直直落在球道上,铁杆和推杆也没有拖后腿。四个5杆洞全部抓到小鸟,在4杆洞第14洞还推进小鸟!“我对自己的1号木很有信心,”奥查娅在昨天第一轮比赛中开球总是偏右,今天略做调整,效果很好。

  斯坦佛德打出本轮最低的成绩66杆,跃居领先军团,与克里默和安吉拉-朴双双完成69杆的首轮领先者,以136杆并列领先。

  魏圣美,在球场上打出79杆之后,持续垫底,持续尴尬。“很明显,我打得很艰难,”魏圣美说,“明年又是新的一天,我希望到时候会打得好一天。”

  “我必须站在开球台上就好,但我的铁杆今天还不错。我必须要开球上球道。”她在5杆洞第7洞上球道,第7洞吞下双柏忌,第14洞又下水,吞下另一个双柏忌。她的第一个7杆看起来不是太宽,和同组的贝蒂娜-豪尔特(Bettina Hauert)相比。后者一个洞打出10杆,最终完成81杆,现在排在第19名,一杆领先魏圣美。

  魏圣美,本周四满了18洞,去年她在三星世锦赛完成第17名。2005年,刚刚转职业的她由于第三轮错签了记分卡,被取消资格。如果,她没有被DQ,那将排在第四。

  奥查娅,是2006年LPGA最佳球员,去年在三杆落后的情况下反击成功,阻止了索伦斯坦的卫冕道路。25岁的

墨西哥明星,今年赢得6次,赚到3,068,42美元奖金。

  21岁的克里默,这是连续第三年征战大角羊。她前两年完成一个第二、一个第四。“我不认为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克里默在第二轮比赛之后说,“我只标准杆攻上11个果岭,这是很低的几率。”目前,克里默,以1,088,871美元的奖金排在奖金榜的第三位。

  19岁的安吉拉-朴,是今年的最佳新人,她参加的23场比赛中有6个前10名,赛季奖金达到了882,476美元。“我打得很平稳,很开心自己能保持在前面!”还未拿到过LPGA冠军的安吉拉希望自己能在周末举起奖杯。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