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查娅一杆优势反超领先 纳维斯达赛有望成里程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7:59  新浪体育
奥查娅一杆优势反超领先纳维斯达赛有望成里程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LPGA纳维斯达精英赛第三轮在国会山球场收杆。渴望本周拿到第四冠的奥查娅,在两轮落后普拉玛娜苏达之后,于第三轮打出69杆,有一杆优势反超,获得54洞领先。

  今天,普拉玛娜苏达和奥查娅同组,最后一个洞失手吞下柏忌之后,将领先地位出让。她原本有一个12英尺的下坡小鸟推,结果三推柏忌,以73杆收场,与她开局的63杆整整差了10杆。

  “我并不为此沮丧,打得不算太差,只是有小失误——估计错误。”普拉玛娜苏达说。奥查娅同样这一轮则很出现失误,她最终有13个低标准杆,全场无柏忌,在第8洞、第12洞和第15洞抓到三只小鸟。她希望周日也能如此顺利。

  今年,奥查娅拿到的6个冠军里,5个是领先进入决赛的。“我在期待胜利的时刻,我相信自己,有鉴定的新年,我知道如何在比赛中取胜。我很享受站到第18洞果岭捧起奖杯的这一刻。”

  这将是历史性的一刻。过往,在LPGA,只有南茜-洛佩兹和索伦斯坦连续赢过四连冠,但奥查娅说,她并没有看得那么重,把眼睛聚焦在里程碑似的这一刻。“我只是希望我能赢比赛, 持续好的状态和节奏!”她又补充说,“我真的喜欢赢!”

  第15洞,奥查娅面临15英尺的小鸟推,推进只有有了两杆优势领先。在前一个洞,普拉玛娜苏达开球进了沙坑边的长草,很难打,最后两推吞下柏忌。

  “她能成为世界第一是有原因的,因为她的球技很出色,她的心理素质很强。她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普拉玛娜苏达这样评价奥查娅。不过美国人相信在胜利的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她同样有机会拿到冠军。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周六以72杆收杆,来到并列第14位;洪沁慧完成70杆,上升到并列38位;林玉萍打出76杆,暂时并列73位。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