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高协电贺张娜夺冠:成绩令国人骄傲期待更大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中国球员张娜在2007年日本女子巡回赛第26站-东海杯比赛中,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张娜今年获得的第4个日巡赛冠军,同时获得了1260万日元(约合84万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使她的总奖金达到了7650万日元(约合506万元人民币),排在日本LPGA巡回赛奖金榜第4位。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于9月17日向张娜和她的教练魏京生发去贺电,表示祝贺。贺电全文如下:

  贺 信

  张娜并魏京生教练:

  今悉,张娜你在刚刚结束的日巡赛上再次力挫群芳,勇夺冠军,获得了今年第4个日巡赛冠军。同时,还获得了这一站的新人奖,在日本LPGA巡回赛奖金榜排名上升到第4位。这一成绩实现了中国

高尔夫球运动水平的新突破,创造了中国高尔夫球新的历史篇章,取得了令国人骄傲的优异成绩。

  这一成绩是你们刻苦训练、不畏强手、努力拼搏的成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对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感谢。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中国的高尔夫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中 国 高 尔 夫 球 协 会

  二00七年九月十七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