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爵园高尔夫开创具有时代意义的高尔夫运作新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51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伯爵园高尔夫开创具有时代意义的高尔夫运作新模式 伯爵园高尔夫开创具有时代意义的高尔夫运作新模式 伯爵园高尔夫开创具有时代意义的高尔夫运作新模式 伯爵园高尔夫开创具有时代意义的高尔夫运作新模式
打完球泡一个畅快澡
(9/14 11:06)
帝王般地享受尊贵
(9/14 11:06)
私人练习场就在会所里
(9/14 11:06)
书房提供主人阅读空间
(9/14 11:06)

  “这才是未来真正的高尔夫生活方式!”在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首期私人会所会籍热卖的同时,很多会员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以私人会所为依托,将酒店、

别墅、俱乐部、高尔夫会所的功能集于一身,这种创造,打破了高尔夫运动传统流程加单一酒店住宿的模式,引领着一个世界独有的高尔夫运作新概念。

  伯爵园总经理刘扬先生(以下简称“刘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尔夫本身就意味着远见卓识和出类拔萃。会员在独立发球台上开出的每一个球,都意味着伯爵园私人会所引领的是一种开创性的高尔夫生活,它综合了高端商务与顶级休闲的亮点。我们不重复已有,我们只创造未来!”

  从共享到私有,让别墅、酒店成为往事

  GOLFWEEK:

  私人会所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有些神秘,究竟是一种什么概念?

  刘总:

  从会员的角度说,就是私有化。时间私有化,空间私有化。

  具体说,会员经过贵宾级的车牌身份确认后,直接把车停到自己专属车库内。进入私人会所后,换好衣服,在室内的练习场练练挥杆动作。TEE-TIME快到时,球僮和球车都已经在门口等候,自家的发球台就在门前。打球回来后,可以在房间内点餐,也可以自己做饭、烧烤。饭后舒舒服服的泡个澡,累了就住一晚,第二天再开车回家。

  这一切,都是在一个会员独享的时间和空间内进行的,没人能打扰到您。这和以往在公共的会所里登记开卡、换衣服、等候出发、吃饭、洗浴、结账是完全不同的。这个意义上说,就相当于会员拥有了自己的球场。因此,从共享到私有,就是我们私人会所的本质所在。

  GOLFWEEK:

  刘总,您个人最喜欢私人会所的什么功能呢?

  刘总:

  我最欣赏的是私家练习场,这也是私人会所里最值得一提的亮点。我们在每套私人会所内都设置了迷你练习场,这绝对是所有的酒店和别墅都没有的。对于大多数高尔夫初学者来说,动作还不标准,又不愿意到公共的练习场在众目睽睽之下练球,导致打球水平不能很快提高。来私人会所就可以避免这些不必要的尴尬,在自己的空间里尽情的挥杆,有专业的设备对您的动作进行分解和纠正,教练还可以在您需要的时候上门来做示范。说句玩笑话,您的孩子在这里就可以成为泰格·伍兹。

  GOLFWEEK:

  私人会所的概念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创意,是如何在短时间内实现的?

  刘总:

  私人会所的概念最初是由我们的宋在国董事长提出的,我们的管理团队很快把设想、构思具体化,同时征求了很多高尔夫会员的想法。最后确立了打造会员私人空间的计划,让客人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在球场上找到归属感。伯爵园私人会所以一种崭新的运作模式,将酒店、别墅、高尔夫会所、俱乐部功能集于一身,打破世界百年的高尔夫运作模式;以一个世界独有的新概念,引领高球新发展潮流;将一种全新的时尚服务思路呈现给热爱高尔夫的精英。

  GOLFWEEK:

  这就意味着一种全新的高尔夫运作模式,那私人会所的布局是什么样?一共会有多少套呢?

  刘总:

  从高尔夫规则上讲,只要在距离允许的范围内都可以成为发球区,经过宋在国董事长和我们的反复讨论论证,认为伯爵园从球场的设计上就有天然的优势,面向1号果岭和10号果岭的位置是两片开阔地,全部都可以成为发球区,我们的独立发球台全在这个区域内,私人会所就在独立发球台的后面,这种建筑布局的构想的确是对我们想象力和执行力的考验。

  目前,一期工程的私人会所总共为100套,二期、三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将满足所有来打球会员的要求,每套的TEE台位置有所不同,但可以确定的是,它们的位置都与1号洞和10号洞的球道自然相接,浑然一体,可以让会员很方便的在自家门前挥杆发球。

  GOLFWEEK:

  这种私人会所准备以什么样的方式推向市场?

  刘总:

  目前,我们推出了一种“伯爵经典会籍”,包括27洞球场会籍和私人会所的使用权,只要成为了我们的伯爵经典会员,就可以确保在预定好TEE-TIME的同时使用专属的私人会所,并享受我们提供的附加服务。

  商务平台,唯私人会所独享

  GOLFWEEK:

  您是不是可以介绍一下私人会所在商务社交方面如何满足会员的需求?

  刘总:

  在此之前,宋在国董事长和管理团队一直在思考,打高尔夫球的人究竟追求的是什么,他们需要怎样的附加服务才能在球场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一些著名的企业家或者社会名流、明星等等,他们的身份很特殊,来到球场,他们有很大的精力不是放在打球上,而是关注自己的高尔夫商务与家庭休闲生活如何不被打扰,这些高端人士其实更需要私密空间也更需要关怀和善待,正是这样的需求激发出我们营造私人会所的初衷。

  GOLFWEEK:

  您觉得私人会所为会员带来的最实质的变化是什么?

  刘总:

  事实上,我们希望将所有会员在球场的需求变为现实。经过我们的调查,很多会员都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有私家的发球台,有私家的车库,让社交活动,家庭生活更私密一些。另外,目前的高尔夫人群有相当多的企业管理层,一些商务活动在球场上容易完成,这就更需要洽谈的合理空间。如果说最根本最实质的改变,那就是为会员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让他们在放松的状态下,规划自己的球场生活和事业发展,这也是出于关爱会员的考虑。

伯爵园高尔夫开创具有时代意义的高尔夫运作新模式 伯爵园高尔夫开创具有时代意义的高尔夫运作新模式 伯爵园高尔夫开创具有时代意义的高尔夫运作新模式 伯爵园高尔夫开创具有时代意义的高尔夫运作新模式
楼梯设计尊贵典雅
(9/14 11:06)
从吊桥上惬意出发
(9/14 11:05)
从私人吊桥上出发
(9/14 11:05)
私人高尔夫会所全景
(9/14 11:05)

  GOLFWEEK:

  从现在的销售看有没有什么反馈?会员们认可这样的模式吗?

  刘总:

  非常认可。目前我们的销售进展一切顺利,一期会所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大部分会员在我们的规划阶段便极力支持。一位国内著名企业家朋友给我打电话说,这个点子太好了,他举双手赞成。因为以后他再来,就不必为找不到一个宽松休闲和私密的打球空间而烦恼了。可见,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越发追求放松,追求个人的私密空间。

  聚会、休闲,把高尔夫球场搬回家

  GOLFWEEK:

  私人会所的创意让人有一种温馨感,会不会很多人携眷而来,把打球彻底当成家庭式的聚会或者度假?

  刘总:

  如果真是这样,正符合我们的初衷。在高尔夫圈子内,有一个名词叫“高尔夫寡妇”,名字听起来不舒服,但确是事实。很多男人热爱打球,甚至几天几夜不回家,老婆只能自己独自一个人。时间长了,家庭关系就要受到影响。私人会所的推出,恰恰可以消除这种尴尬,带上家人,一起来球场享受自然,何乐而不为?更何况,老婆就在身边,家庭的和睦氛围自然容易维系。有的会员说“太太在阳台上看我发球,什么好担心的都没有了”。我想,这种家庭的同乐是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

  GOLFWEEK:

  这种模式,更深层次的意义似乎是时间与空间的延伸,是这样吗?

  刘总:

  是这样的,从客人进大门的一刻起,他就会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不必劳心费力去找停车位,不用想晚上去哪里、吃什么,更不用担心家人无事可做。在伯爵园你的一切生活都是自如且私密的。孩子可以上网游戏学习,老婆可以打理自家的私人厨房,一切都如平时一样。总结起来,就是工作顺心、老婆放心、孩子开心。

  康体养生,与高球同辉

  GOLFWEEK:

  伯爵园有否考虑过规划一些配套服务功能,使会员的晚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刘总:

  伯爵园私人会所营造出的是一个亲近自然、格调高雅的艺术氛围,没有重复的建筑与装饰风格,从服务的贴心式、贵族化,再到雪茄吧、红酒屋、康体休闲中心等一系列专属附加服务,这些都只有在伯爵园私人会所才能享受的到。

  这里最特别的应该是宋在国董事长提出的养生堂的概念。其实高端人士共同的困扰就是工作压力大,长期处在亚健康状态。高尔夫是一个很好的放松方式,但我们提供给会员的不仅仅是高尔夫,更是系统的养生体系,包括会员健康信息档案的建立,网球、游泳、瑜珈等配套设施,以及SPA、茶道、中医按摩等各种养生方式。所以我们的养生堂并不是一个建筑,而是一套包括高尔夫在内的养生保健系统。

 

  GOLFWEEK:

  伯爵园的理念很特别,让人有一种无微不至的感觉,这是你们企业文化的方向吗?

  刘总:

  是的,我们的企业文化非常注重人文关怀,无论是员工还是会员,只要在伯爵园就能体会到舒心和放松,彼此的关系永远是和谐融洽的。宋在国董事长经常说,工作有三种境界,第一是用身体工作、第二是用大脑工作、第三是用你的心工作。最高的层次当然是最后一种,也是伯爵园一直倡导的,用心为会员营造一种家的感觉,这与我们打造私人会所的理念完全吻合。只有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才能真正打造出我们自己的品牌——新时代伯爵园高尔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