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高尔夫赛李承领先 袁浩并列第二梁文冲6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15  新浪体育
美的高尔夫赛李承领先袁浩并列第二梁文冲67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有些时候,你不能不说一些球场适合一种类型的选手。

  2005年赛事冠军袁浩星期四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美的中国精英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领先者韩国选手李承1杆,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二名。

  “对于这个成绩,我感到比较满意。”袁浩说,“前九洞我打得很好,这给我极大的信心。”

  下午从第一洞528码五杆洞开球,袁浩稳稳地把球放到球道上。220码的距离,他4号铁将球击上果岭,留下不到3英尺的距离。他一推拿下了老鹰。广东小伙子的动力并没有停下来,他在第二洞、第三洞连抓两只小鸟,前三洞结束之后他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他在前九洞打出了31杆。

  后九洞袁浩没有那么火暴,但是在18洞两推抓鸟之后,他便以低于标准杆6杆,与爱德华-迈克尔斯(Edward Michaels)、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和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一道位于并列第二名。

  显然,领先者韩国聋人选手李承不是那种仅仅在一个类型球场上才能打出好成绩的选手。

  6月份李承赢得亚巡赛首场比赛曼谷公开赛的时候,举办地桑迪布瑞-苏梅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C)与君兰国际

高尔夫生活村可很不相同。苏梅岛的那个球场球道非常狭窄,李承使用一号木的时候并不多。而君兰的球道却相对较宽,他可以很放心地使用一号木。

  只不过两个球场给李承留下的感觉很相似,而他也准备采取曼谷公开赛的策略。“我很高兴一早开球便能取得领先。我并不像苏梅岛那么紧张。”李承说,“我希望采取同样轻松的策略应对之后的比赛,再次取得成功。”

  2005年当美的中国精英赛还叫君兰杯,仅仅是一场三轮45洞的本土比赛时,袁浩以三轮成绩205杆(72-66-67),低于标准杆11杆,与张连伟战成平手。两人不得不靠延长赛分胜负。最终袁浩在加洞赛第二洞战胜张连伟赢得了冠军。

  袁浩星期四打出这么好的成绩,自然让中国球迷对他充满了期待。袁浩说:“现在才是第一轮,说夺冠还太早了吧。”

  2005年君兰杯是袁浩最近赢得的一场正式比赛,尽管不久前他才在东莞赢得了由程军组织的“星期一高尔夫”。

  “其实开始比赛的时候,我的想法只是入围。随后两轮才慢慢往上冲。”袁浩说,“我根本没有想到第一轮下来之后我能位于并列第二位。”袁浩在亚巡赛的最好名次是天津拿到的二十几名,他对自己仅仅只有这样的期待,完全可以理解。

  可实际上,袁浩今年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他在中巡赛上三度拿到前五名,其中广州站拿到了亚军。当然他能否像2005年那样赢得冠军,还要看之后三轮的表现。

  中国台北选手林根基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位于并列第六位。亚巡赛奖金榜第一梁文冲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13位。卫冕冠军张连伟第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

浏览成绩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