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华彬庄园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02  新浪体育
2007年9月7日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华彬庄园落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于2007年9月7日在中国北京华 彬庄园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的主题为“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未来企业家”,旨在倡导“企业社会责任”意识,鼓励更多的中国企业精英回馈社会,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此次比赛得到了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微软、通用电气、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等15家跨国公司和机构,以及《商业周刊/中文版》、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和新浪网等7家顶级媒体的大力支持。JA中国董事长兼总裁周保罗先生、微软中国CEO陈永正先生、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总经理Cary Gray先生、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吴港平和康明斯东亚区总裁John Watkins先生出任大赛组委会成员。来自大赛赞助商及其重要客户的企业精英组队参加了比赛。

  当天的比赛采用了最能体现团队精神的4人最佳球位赛的规则,设净杆团体前三名和最远距离奖、最近球洞奖各一名。最后,JA中国执行总裁高阳宣布,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以65杆的成绩获团体冠军,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以67杆的成绩获团体亚军。在揭晓季军名单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博禹国际顾问有限公司(MRI)和美国凯来投资公司4队均以69杆获季军。在同一场比赛上有4队打出同一成绩,这在JA中国自2005年开始在华 彬举办高尔夫精英赛以来还是首次。最远距离奖由玫琳凯组的王海燕女士获得,最近球洞奖由MRI组的Tony Mueller先生获得。

  颁奖晚宴开始前,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雷先生代表公司向来宾致词,对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玫琳凯公司已连续三年赞助JA高尔夫精英赛颁奖晚宴。稍后,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的研究生金晓月为嘉宾分享了她在JA课堂上的收获和感悟。她说:“从来自知名企业的JA志愿者身上,我学到了两点:热情与责任。”受企业志愿者的影响,金晓月也加入了JA志愿者的行列,来到北京呼家楼中心小学,为孩子们讲授有关国际贸易的JA课程。另一位来自黑芝麻胡同小学六年级四班的JA学生汤森感谢JA为他和伙伴们打开了商业知识的大门,并希望自己长大后也能成为一名志愿者。

  据JA中国董事长周保罗先生介绍,JA(Junior Achievement)在美国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专门从事经济和商业教育的非营利组织。通过企业赞助商和志愿者的努力,JA每年为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700多万学生开展商业和经济教育。1993年,JA中国成立,它的使命是通过与工商界和教育界合作,开展并推广以原则为核心、以互动性为特色的商业和经济教育,培养中国青少年的品格、创造力和领导力。2006至2007学年,30多家跨国公司赞助了JA中国的课程和活动,1万多名志愿者走进校园为学生授课,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的14万余名大、中、小学生学习了JA中国的免费课程,这些课程将有助于他们成长为未来的国际型商业人才。

  本次大赛的赞助商包括:安利、BoldSeas、微软、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玫琳凯、通用电气、安永、凯来投资、麦肯锡、飞亚达、凯明斯德、IAB国际学校、周氏家庭基金会等。

  本次大赛的媒体赞助包括:商业周刊/中文版、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新浪高尔夫频道、IT经理世界、今日民航、公益时报、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第四届JA高尔夫精英赛将于2008年9月12日举行。详情请联系:

  袁华娟女士

  电话:(86-10) 6551-5235 转 19

  传真:(86-10) 6552-7850

  hollyyuan@jachina.org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