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法国邀请赛北京站落幕 国内比赛全部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8:13  新浪体育
第二届法国邀请赛北京站落幕国内比赛全部结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9日,第二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站比赛在北京北辰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同时也标志着第二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国内部分的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赛事由法国旅游局联合法国航空公司,高尔夫圣地比亚里兹,法国贵族度假圣地多维尔共同举办,法国标致汽车公司特为此次赛事提供三站的Coupé407汽车一杆进洞的赞助,由精锐高尔夫球运动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作,至尊旅程负责海外高尔夫旅行服务支持。

  北京站做为国内最后一站比赛,可谓盛况空前,当天到场球手达到130人,球手对赛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主办方、承办方丰富的赛事经验,以及北辰球场优质的管理,使得此次赛事进行的有条不紊。

  比赛之后的晚宴中,众多的奖品、礼品让参赛球手拿奖拿到手软。来自法国娇韵诗提供的高级

化妆品、法国食品协会提供的法国高档红酒、巴黎春天百货公司提供的鳄鱼T-Shirt以及老佛爷百货提供的男士服饰用品等等。当然,最让所有人的心动的是最后颁出的法国旅游大奖,由冷传波先生获得10月22日出发的法国
高尔夫
总决赛不含机票大奖,而本次比赛的男子净杆冠军获得者孟辉先生获得了10月22日出发的法国高尔夫总决赛全免名额的幸运大奖,可谓双喜临门。

  法国拥有丰富的高尔夫旅游资源,拥有传统的贵族式的度假生活,同时拥有传统的

美食、世界上最好的红酒。所有的这些都是吸引球手前往法国的重要原因。也正因为如此,才促使法国旅游局举办此次系列赛事。

  所有这些度假享受都将在10月22日出发的法国高尔夫之旅中得到完美体现,广大球手可通过赛事旅游合作伙伴至尊旅程预定。

  至尊旅程咨询电话:4006500150

  附赛事获奖名单:

  一杆最远奖 高同鑫

  距洞最近奖 谢天骏

  女子总杆冠军 朱静

  女子净杆冠军 凌洁

  男子净杆季军 崔志强

  男子净杆亚军 原武

  男子净杆冠军 孟辉

  男子总杆季军 王以岭

  男子总杆亚军 田蚨

  男子总杆冠军 纪德坤

  法国当地全免名额 冷传波

  法国全免名额 孟辉

  同时有幸运奖20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