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配对赛没份参加 李超黄明杰同组备战美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算入秋,但广东顺德的天还是很热。特别是昨天,太阳很毒,热辣得硬是要把汗都逼出来,前来试场的球员没有一个不是“汗湿衣衫”。打完半场之后,李超和黄明杰先去餐厅吃中午饭,完了之后再去打剩下的九个洞。黄明杰身形敦厚,比较怕热,一边走,一边说,“要不我们现在不打了,明天再打?”“走吧,走吧!赶紧打完了,再歇!明天又没有我们的份儿,不能打配对赛!”李超劝着。

  是的,美的职业精英赛升级亚巡赛之后,名将、高手云集。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也基本是按照亚巡赛奖金榜来的,这两位国内的名将没被安排,失去又一个试场机会。所以在前一天,抓紧时间熟悉一下赛场,很必要。

  站在第10洞的发球台上,李超用1号木和3号木分别开球,看看练习。黄明杰则是选择尽早到果岭上多练一下推杆,“球场比起前两年都有点变化,难了;赛事也升级了。当然,我与两年前比起来,技术、心态都有进步,努力好好打吧!”黄明杰边练边打,上一周他刚刚到日本去和SRIXON签了正式的合约。

  “在日本呆了三天,那边的技师帮我做了测评,会帮我做些调整,”黄明杰继续说道,恰巧李超同是SRIXON赞助球员,是三年前签的合同。而这两位球员都是国内都是峥嵘实力选手,其中黄明杰2006年拿到新疆“追日杯”冠军,今年在中巡赛的延吉站和昆明站都拿到了两个亚军;而李超是在中巡赛的延吉站和上海站收获了两个冠军,是新一代球员的领军人物。

  对这一次亚巡赛比赛,两位选手都很重视。不过,“晋级”都是第一目标。“黄明杰,这一洞我得打个鸟,得赢你一个洞,”“超哥,谁怕谁啊?放马过来吧!”他们相互用着“激将法”一边练球,在果岭上可能插旗杆位地方多练习,特意把球打到果岭边沙坑里,练切杆。他们承载着

高尔夫球友的期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