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邀请赛将在龙熙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迎接北京奥运,预演中国高校、财经界的崭新风采,由清华大学EMBA高尔夫俱乐部、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俱乐部联盟主办,上海交通大学EMBA高尔夫俱乐部、复旦大学EMBA高尔夫俱乐部、长江商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中国国际工商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北京大学国际MBA高尔夫俱乐部、北京大学光华EMBA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主办、《环球游报》总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站)暨企业家领袖邀请赛”将于2007年9月21日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球场举办,比赛采用18洞最佳球位赛(二人一球),每个学校18人(9组)。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柳传志、百度董事局主席李彦宏等数十位重量级企业家及龚蓓苾、曾黎、姚晨、高榕、俞欣彤及歌手高娜、VIN、阿佳高原红组合、自由勇等众多著名影视明星应邀参加。

高尔夫赛事之外,活动安排了主题为“奥运与
中国经济
”的“经济学家企业家论坛”, 活动最后高潮是为身患重病的
清华大学
台湾籍的EMBA同学李孟勋募捐,主题为“爱的季节:我来自台湾,我是中国人”慈善颁奖晚宴。

  通过球赛、论坛和颁奖慈善晚宴这一平台,为EMBA精英和企业家领袖们创造一个沟通、合作、会友、健身、休闲和分享的机会,体验奥运精神和高尔夫文化,分享成功和爱心,展现一个和平崛起、生机活泼的东方大国的新形象、一个推进世界和谐、繁荣昌盛的文明古国的新风采。

  (王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