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岭改善受限范围减少 东湖仅有3个果岭限制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湖高尔夫俱乐部受损果岭已经得到了改善。美巡赛表示,前两天的练习日,巡回锦标赛的30位参赛选手可以在三个果岭之外的所有果岭练习。

  这无疑是恢复联邦杯最后一场总决赛信心所迈出的一小步。美巡赛之前表示在星期四之前不允许球员击球上果岭,或者走上果岭,因为严重的高温天气造成大片草皮死亡。

  从星期二开始,球员可以像平常一样打练习轮,除了第二洞三杆洞,13洞四杆洞,15洞五杆洞。其他15个果岭都不受限制。

  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仍不会举行,尽管球员仍旧要求到东湖以举行教球活动,并且与业余成员有一个问答环节。

  老虎伍兹进入最后一个回合时领先联邦杯积分榜,只有排名第二位的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可以在赢得巡回锦标赛的情况下直接夺取联邦杯总冠军和1000万美元年金。

  第三号种子米克尔森必须要在东湖夺冠才能反超取胜,赢得联邦杯,而且老虎伍兹的名次要低于第二名。另外萨巴蒂尼和崔京周也有机会赢得联邦杯。

  美巡赛星期一表示第六号种子亚伦-巴德利只有在老虎伍兹退赛或者被取消赛事资格才有机会赢得联邦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