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马拉松大赛收杆 越南球会加盟FGT消费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34  南方都市报

  观澜湖马拉松大赛收杆

  历时4个多月的观澜湖第四届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昨天落幕,来自常青祖、男子组、女子组和少年组的100名决赛选手在亚洲难度系数最大的格诺曼球场展开角逐,最终,少年组选手梁政以73杆的成绩荣获本届马拉松大赛总冠军;何绍平、XiaoDaisy、邓奇轩分别获得常青组、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

  该赛事自2004年创办以来,受到了国内外高球爱好者的广泛欢迎,本届大赛的参赛阵容再次刷新了世界高尔夫球赛史上的纪录。赛事规定,选手们若在5天内在观澜湖五大洲风格的9个球场上打完选拔赛(以往3届为7天打完9场),便可获得“高尔夫铁人”称号和证书。在参加本届比赛的2700多名选手中,共有189人完成这一壮举。

  越南球会加盟FGT

  越南芒街国际

高尔夫球会日前正式加盟FGT,这是FGT签约的第二家海外球会。

  FGT是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于2001年推出的一项旨在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的高尔夫经营与消费计划。此前已发展了13家加盟球会,包括分布在全国11个省份(城市)的12家球会以及境外球会

马来西亚棕榈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