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比11.5一分之差 美国在海外赢得第41届沃克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和乔纳森-摩尔(Jonathan Moore)星期天各自赢得了一对比赛,最终帮助美国队以一分优势战胜英爱联军在北爱尔兰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取得了第41届沃克杯胜利。

  22岁的乔纳森-摩尔最后一洞从252码之外用4号铁将球敲到3英尺处,最终拿到一头老鹰,赢1洞战胜39岁的威尔士选手奈杰尔-爱德华兹(Nigel Edwards)。

  “这是让人难以相信的。”乔纳森-摩尔谈到美国队以12.5比11.5取得胜利之时说,“我从来没有想到比分会这么接近。结果十分完美。这是一生的机遇,我真的充满了感激。”

  19岁的杰米-拉夫马克是另外一个在单人对决赛中取得胜利的美国选手。他在第四洞取得领先,最终以赢4洞剩2洞战胜英格兰选手杰米-穆尔(Jamie Moul)。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为美国队拿到了另外关键性的半分,他与英格兰选手丹尼尔-威利特(Daniel Willett)战成了平手。

  美国队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取得全胜,赢得全部4分之后进入下午的单人对决赛明显具有很大的优势。可是面对6比10的劣势,英爱队反攻得相当厉害。他们在前六局比赛中,赢得了4.5分,当比赛还剩下两局的时候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乔纳森-摩尔和他队友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的收尾之战各自向两个方向发展。

  乔纳森-摩尔在最后一洞取得了胜利,而韦伯-辛普森在最后一洞输1洞败北。

  2005年,美国队在芝加哥

高尔夫俱乐部以一分的优势赢得了沃克杯。今年他们在海外卫冕成功。这也是美国队自1991年以来第一次在海外取胜,总战绩转变为33胜7负1平。

  附录:单人对决赛战果

  Rory McIlroy (GB&I) def. Billy Horschel (USA), 4 and 2.

  Rhys Davies (GB&I) def. Rickie Fowler (USA), 3 and 2.

  Danny Willett (GB&I) and Colt Knost (USA), halved

  Lloyd Saltman (GB&I) def. Trip Kuehne (USA), 2 and 1.

  Jonny Caldwell (GB&I) def. Kyle Stanley (USA), 1 up.

  Jonathan Moore (USA) def. Nigel Edwards (GB&I), 1 up.

  Jamie Lovemark (USA) def. Jamie Moul (GB&I), 4 and 2.

  David Horsey (GB&I) def. Webb Simpson (USA), 1 up.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