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赛缩减至18洞 业余球员夺冠卢晓晴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41  新浪体育
阿肯色赛缩减至18洞业余球员夺冠卢晓晴居亚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原本54洞的LPGA赛事——阿肯色锦标赛,由于大雨侵袭,缩减到了18洞。业余球员史黛西-李维斯,在周六打出65杆攀登至领先榜后,不战而胜拿到本周的胜利。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第一天打出66杆之后,则是与另外两位选手:麦可佛森(Kristy McPherson)、凯瑟琳-豪尔(Katherine Hull)并列亚军。

  在山顶高尔夫球场进行的这场比赛,有一个仓促的结局。而这个结局成就了一位业余选手,NCAA锦标赛的冠军李维斯。不过很遗憾,这场比赛将不被正式承认,因为比赛没有达到规定的至少36洞。不管是名次还是奖金,LPGA官方都不将其记录在册。

  “按照LPGA的标准来看,这不是一项赛事,” 布雷特(Doug Brecht)说,他是LPGA巡回赛规则和行政副主席,“很不幸,这场比赛被种种原因所困。她不能算我们正规的比赛。”

  周五,赛事被延迟了4个半小时才开始,所以有一半的选手没有完成比赛;到了周六上午11点左右,进行第一轮补赛的球员还未补完,又遭遇到大雨暂停,太阳躲在乌云里就是不出来!被逼无奈的LPGA周日决定赛事按照18洞成绩来计算!

  李维斯,周日拿到了冠军头衔,但遗憾的是她并没有太多胜利的喜悦,“我很遗憾比赛没有能够打完,我的状态很好,”言下之意,这个小女生希望能在打满全场的情况下拿到冠军证明自己的实力。

  “我觉得就像一把刀子插进了心脏,心很痛,没有机会拿到胜利。”她原本期望本周自己能成为,自1969年JoAnne Carner以来第一个拿到LPGA冠军的业余球员。

  韩国人朴真英(Jin Young Pak)是唯一一个有机会追上李维斯的球员,她以5个低标准杆进入今天的比赛,当时还剩4洞没打完。她在7号洞抓到小鸟,这是后9洞出发的她打的第16号洞;接下来8号洞吞下柏忌,最终以67杆结束比赛,没能突破李维斯的65杆。

  中国另两位参赛的台北选手,洪沁慧是70杆,最终排在并列第19位;林玉萍,78杆,并列第135位。

  浏览阿肯色锦标赛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