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中区选拔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9日,第二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中区选拔赛在湖北武汉金银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本项赛事是中信银行针对其贵宾客户子女,并面向全国热爱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开展的系列高尔夫活动之一,按年龄将参赛的青少年选手分成男女10个组别进行比赛,分别是男女子A组(15-17岁)、B组(13-14岁)、C组(11-12岁)、D组(9-10岁)、E组(8岁及以下)等。比赛决出各组别前三名共30人参加最后的总决赛,并代表华中地区与来自华北、华东、华南的小选手展开对抗。

  中信银行青少年

高尔夫球对抗赛创办于2006年,由中信银行主办,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今年,本项赛事分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四个地区开展选拔赛,总决赛将于9月21-23日在广东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办。

  华中区选拔赛是在2006年在华北、华东、华南三个地区开展比赛的基础上新增的一个选拔区域,同时作为“资格复活赛”,允许前三个地区落选的选手再次参赛,以期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本区选拔赛吸引了包括国内著名青少年选手关天朗、王梓漪在内的86位小选手前来参赛,成为华中地区举办的最大型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

  全国首创区域对抗赛制

  2006年,在国内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中信银行与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在国内首创区域对抗赛形式,推出覆盖全国范围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今年,“第二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延续2006年传统,采用分区对抗形式,分别在北京、杭州、深圳举办华北、华东、华南区选拔赛,新增的华中区选拔赛是今年最后的一场区域选拔赛。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自2006年开展以来,在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界引起极大反响,各地小选手纷纷加入到比赛中来,通过比赛提高竞技水平,同时也增进了小选手之间的友谊,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之一。

  今年对抗赛揭幕站比赛——华北区选拔赛于6月10号在北京打响,中信集团董事长、中信银行董事长孔丹、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再次宣布,将本项赛事作为送给全国小朋友的礼物,一年年地开展下去;6月24日,华东区选拔赛在杭州打响,作为国内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较为缓慢的华东地区同样出现了小球手踊跃参赛的热闹场面;7月15日,选拔赛移师深圳,在国内高尔夫运动最为发达的地区,叶剑威、张玉阳等著名青少年球手摘得桂冠;华中区选拔赛的举办,将这一股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狂潮带到了华中地区,在华中地区再次掀起青少年高尔夫旋风。同时,由于赛事冲突等原因未能参加华北、华东、华南三区选拔赛的国内优秀选手均抓住本次晋级总决赛的最后机会,纷纷报名参赛,使得华中区选拔赛参赛选手的实力更加突出。

  青少年区域对抗赛制的提出,成为了检验国内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水平的一个良好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各个地区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良性互动,促进了各地区选手的交流和学习,为我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华中区选拔赛争夺激烈

  华中区是今年开展选拔赛四个地区中高尔夫运动发展相对落后的地区,但作为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选拔赛,华中区选拔赛成为了众多未参加其他三个地区比赛的小选手晋级总决赛的最后机会,因此,吸引国内众多青少年名将前来参赛。

  男子B组中,邵永亮成为了最大亮点。作为目前国内青少年11-14岁年龄组排名第一的邵永亮,在国内举办的大型青少年比赛和业余比赛中,都曾获得过不错的成绩,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和张连伟杯比赛中,更是力夺双料冠军。

  最小年龄组的男子E组,同样不乏优秀选手。2006年总决赛冠军、刚刚在第七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中夺冠的小将关天朗也出现在了赛场之上。男子C组的张进更专程从美国赶回来参赛。

  在不久前结束的“中信银行高尔夫冠军训练营”中受训的两位冠军球手王梓漪、陈子豪也参加了到本次比赛。而刚刚在今年5月份开展的“首届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中走出来的优秀选手余珲傲、董锦豪、周城等等在参加了8月底在山东南山高尔夫球会举办的“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后,凭借自己快速长进的球技,也在赛场上与这些高手参开了对抗。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大受球手欢迎,体现了本项赛事在去年开展以来所形成的巨大影响力,同时也是中信银行关心客户及其子女发展的服务理念得到众多家长认可的体现。华中区选拔赛的激烈争夺,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进行了预热。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推出系列青少年高尔夫活动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是中信银行送给全国青少年的礼物,举办两年来,已经在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及其家长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承诺于中,至任于信”是中信银行一直秉承的经营和服务理念,作为一家现代商业银行,在实现市值稳定增长、保证股东权益之外,中信银行一直把客户服务特别是贵宾服务作为银行工作的重要方面,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巩固客户对银行的信任。

  今年所开展的一系列高尔夫活动,包括“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第二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训练营”、“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中信银行‘两岸三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等,是中信银行回馈贵宾客户,为其子女和全国青少年朋友打造的一份厚礼。通过组织、培训和选拔青少年球手,实现把对贵宾客户的服务从银行业传统的金融、

理财等功能拓展到对客户家庭的关怀和对客户子女发展的关注上。今年系列青少年高尔夫活动的推出,并不单是为了借用高尔夫运动及与其所关联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推广中信银行品牌,也是中信银行贵宾客户服务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中信银行通过组织系列青少年高尔夫活动,也发现和培养了众多有潜力的青少年球手,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小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