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锦标赛被雨搅局 中国台北卢晓晴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07  新浪体育
阿肯色锦标赛被雨搅局中国台北卢晓晴暂时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阿肯色锦标赛首轮在山顶球场(Pinnacle Country Club)打响。遗憾的是早上突如其来的大雨,阻碍了比赛正常进行。半世纪后重回阿肯色州的LPGA赛事似乎遭受了上天的“特别关注”。

  雨停后,继续开战的比赛在晚上7点11分因为天色已晚而暂停了比赛。143位参赛选手有72位完成了比赛,其中,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麦可佛森(Kristy McPherson)以及凯瑟琳-豪尔(Katherine Hull)以66杆获得并列领先。

  卢晓晴今天在前14洞拿到了7个小鸟,第16洞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来到并列领先的位置。这是19岁的她在LPGA上打出的最佳单轮成绩。通过去年年底的资格考试,拿到半卡进入LPGA赛场,本赛季参加了18场比赛,拿到了108,575美元奖金,她的最佳成绩是在

墨西哥莫雷利亚锦标赛上取得的并列第九名。

  对这次在阿肯色州的领先,卢晓晴表示是个意外的惊喜,“打得很顺利,真的很开心!”发球时间安排在早上的她,很顺利地结束了比赛。来自高雄的中国选手洪沁慧,则是以70杆结束比赛,目前暂时排在了并列第14位。

  而另一位同胞林玉萍开球时间较晚出发,在因雨暂停重新开始后,只打了四个洞,就因为天色已黑而被迫暂停。第二天早上7点15分,她得早起准备补赛。

  其实早在周三,球场落雨就应该可以给了球员些许警示:要做好被雨搅乱比赛的心理准备。周四天气变晴朗,但球场仍有些浸水。“球道很软,容易停住球,”英科斯特在周四这样说道。

  原本全长6,238码的球场,由于雨水的浸入,感觉打起来要更长。“这个球场打起来,感觉比我们上周打的6700码的球场还要长!”英科斯特继续表示说,她拿它与上周国家农场精英赛的球场相比较。今天这位老将刚刚打了9个洞,手里有3个低标准杆。

  本周的赛事总奖金125万美元,LPGA奖金榜的前三名奥查娅、佩特森和克里默都未能参加,而排在第四名的金美贤原定参加,最后关头因伤退出。

  奖金榜第五名科尔作为领头羊前来参赛,上周国家农场精英赛的冠军斯蒂恩豪尔、亚军金楚笼都参加到比赛中来。其中科尔以69杆完成了比赛,暂时列第7名;斯蒂恩豪尔7个洞,+1;金楚笼9个洞,+1;

  美国业余选手史黛西-李维斯(Stacy Lewis),赢得今年NCAA女子锦标赛冠军,本周凭借赞助商外卡参赛。她现在打了六个洞,连抓四个小鸟,暂时有-4杆。

    阿肯色锦标赛首轮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