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述爷与华少专栏-阳光热情(1) Helen你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坐在前往昆明的航班上,华少与述爷自然是无所不聊,看到来回穿梭眼前的靓女空姐,华少不免感慨一番……

  华少:哎,述爷,你知不知道,我这次去云南,还有一个特别的任务?

  述爷:以前听你说过,世界各地跑了那么多球场,在国内,最喜欢的,就是云南的球场!马上我们就到昆明了,你还有什么额外的要求?我猜是你这个花心大萝卜,是不是又要找哪个靓女?

  华少:哈哈,还是你了解我!三年前,玉溪杯的时候,认识了一个阳光的球童,个子不高、身材也不是火辣的那种,但是人看上去很清纯,那种自然美的样子!我跑的球场也够多了,如果给球童排排队,从靓丽的角度看,我想在国内的话,她至少排在前五名!

  述爷:哦,有这么夸张?!华少,你见过的靓女也够多的了,还有能让你动心的?那你到底是采访比赛,还是采访选美呢?

  华少:是呀,玉溪杯配对赛的时候,她帮我背包,现在想想,除了张连伟,其他三个老外,我都忘了是谁了,跟清纯可爱的Helen聊了一路,她人直爽,我也很开心,球是打得乱七八糟,不过也无所谓,那是我在昆明阳光印象最深刻的一场球,当然也给她拍了一些照片!

  述爷:那就拿出来看看嘛,大家总要分享一下!

  述爷:真不错啊!华大少,你眼够毒呀!你看你看!拍了靓女的照片也不给我看,只顾自己偷偷欣赏,三年前拍的照片,今天才肯让我看!那玉溪杯之后,还有没有保持联系?

  华少:一面之缘,后来通过两次电话,再后来,她手机停机,就失去联络了。

  述爷:我印象,这几年你也去过很多次昆明阳光嘛!

  华少:是呀,大概去了四五次,每次都没有找到!我只记得的她的英文名字---Helen,每次在球会打听,好象也没人知道,真后悔没有记住她的中文名字!

  述爷:那看来,我们这次的任务艰巨了。

  由于飞机晚点,落地昆明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球会销售部的朱铨(Leo),一个高大威猛的帅哥,一直在机场等我们,这让我们感动不已!在路上,华少已经迫不及待了……

  华少:Leo,你知不知道,你们有个球童叫Helen?

  朱铨:我以前就在运作部工作,按理说球童,我应该都认识的,不过,英文名字,没有全记住,Helen好象没有印象!

  华少:大概身高1米6,很清秀的样子,瘦瘦的!

  朱铨:我们球会清秀的太多了,大概什么时候的事了?

  华少:三年前,玉溪杯的时候了!

  朱铨:那说不定,已经离开球会了。我们球会的出发台前面,有个球童展示栏,基本上,球童的照片都贴在上面,明天您去看看吧!

  第二天一早,华少站在出发台旁边,仔仔细细看了半天……

  述爷:华少,找到Helen没有?

  华少:A级B级还有优秀球童,全看了!看到好几个我认识的,就是没有Helen!你听见张惠妹唱歌吗?

  述爷:没听见呀,唱什么?

  华少: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

  朱铨:钟老师,放心好了,我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球童,今天就给你们安排两个A级的,而且我们球会马上要给球童换工衣了,让它们提前穿上新工衣,感受一下阳光球童的热情!

  坐在下沉式的会所里,透过落地大窗,9号洞和18号洞的果岭及球道,尽收眼底……

  华少:述爷多长时间没来阳光了?

  述爷:上次是05年来的,打了两天!

  华少:我几个月前还来过,每次来阳光,总要坐在这里喝杯上等普洱,欣赏一下,这里很象迪拜的Emirates Club(酋长高尔夫俱乐部),9洞和18洞的果岭连在一起,中间一个人工湖,挑战特别大!每年转播迪拜沙漠精英赛,精彩的镜头,总是出现在最后的果岭!

  述爷:是啊,最近几年老虎都去打,去年加洞赛还赢了厄尼!

  华少:好啦,光看风景也没有用,我们还是下场较量一下喽!真可惜,当年帮我背球包的Helen不在,否则的话,我跟Helen搭档,就算让你18杆,我也心甘情愿了!

  述爷:我说华大少爷,你也别念念不忘了,说不定人家早就离开昆明阳光了,结婚生子也说不定啊!我看,你不如找昆明的报纸,登个寻人启事吧,哈哈!

  华少:那就请读者朋友们也帮个忙,看看认不认识?有什么消息,发个电邮给我,theoldandyoung@sina.com谢谢了!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任何媒体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