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07年一戎衣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上海协和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竞赛规程

  下载报名表

  一、主办单位

  上海一戎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

  2007年10月3日—5日(10月3日为练习日,4-5日为比赛日)

  三、比赛地点

  上海协和高尔夫俱乐部

  四、比赛形式及办法

  男、女个人36洞比杆赛,根据每名选手36洞的总杆成绩排定个人名次。

  五、参赛资格及分组

  1.参赛资格:6至17周岁的男女青少年。

  2.年龄分组:男子:A 15-17岁 B 13-14岁 C 11-12岁 D 10岁及10岁以下

  女子:A 15-17岁 B 13-14岁 C 11-12岁 D 10岁及10岁以下

  六、竞赛规则

  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4版的《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七、奖项设置

  A、B、C、D各组别总杆冠亚季军。

  八、平局

  冠亚军成绩相等时,以第二天后9洞成绩的优劣决定胜负,如后9洞成绩相等,以后6洞成绩的优劣决定胜负,如后6洞成绩相等,则以后3洞成绩的优劣决定胜负,如后3洞成绩相等,则以最后1洞成绩的优劣决定胜负,如再相等,则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冠亚军。

  九、报名

  1.报名方式:将报名表填好传真至:

  上海一戎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传真号:021-34315644

  详情请咨询021-34315700。

  2.报名截止:2007年9月28日18:00。

  3.报到时间:2007年10月2日13:00—20:00。

  4.报到地点:上海协和高尔夫俱乐部(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或护照原件)。

  十、参赛费

  参赛费用:1200元,此费用包括:

  1.10月4日-5日的果岭费、球童费、保险费。

  2.10月5日的颁奖午宴及奖品费。

  3.10月3日练习日由前国家队总教练欧阳文先生做现场技术辅导。

  十一、参赛费用支付

  报名确认的同时请将参赛费交至:

  一戎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王希 小姐

  或转帐至:

  户名:上海竞杰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帐号:05592820020003484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航华支行

  参赛条件

  1.总则

  此次比赛将在圣安德鲁斯核准的规则下进行,经比赛委员会批准的当地规则同时适用。

  2.资格

  此次比赛对所有于2007年10月5日未满18岁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开放,此人必须遵守和服从所有基于圣安德鲁斯皇家古代高尔夫俱乐部的业余身份的规则。

  所有参赛者必须经竞赛委员会正式批准,委员会保留接受或拒绝的权利,后来者会被拒绝申请而无须为此决定给出任何理由。竞赛委员会有权限制参赛人数,及在认为有必要时修改比赛。

  竞赛委员会有权对在申请表上提供虚假材料的选手取消资格。

  3.比赛

  (1)组别及发球

  比赛为两轮36洞比杆赛,委员会规定,如比赛中未能完成36洞的比赛,成绩将被取消。

  比赛分为A、B、C、D男、女子组别,他们的年龄分组及发球台如下:

  组 别男子组(1#洞)女子组(10#洞)

  A组(15-17岁)蓝TEE白TEE

  B组(13-14岁)白TEE红TEE

  C组(11-12岁)红TEE红TEE

  D组(10岁及10岁以下)特设TEE特设TEE

  ★ 参赛各组别的年龄须为截至2007年10月5日的实足年龄。

  ★ 若选手特别要求,年龄小的组别选手可加入年龄大的组别,反之则不行。

  (2)比赛记分

  ★ 比赛选手须一人填写一张记分卡,AB组别每组提供1名球童监督记分。

  ★ 比赛每三洞设一名记分员,记分员必须在记分卡上签名确认,比赛结束后每组选手间将互相签名确认。

  ★ 如对记分有任何疑问,请在递交记分卡前咨询裁判。

  (3)并列的处理

  若选手36洞的成绩相同,将由第二天后9洞、后6洞、后3洞、后1洞,前9洞的后9洞、后6洞、后3洞、后1洞的成绩优劣决定胜负,如果尚不能决定胜者,将用抛硬币的方法决出胜者。

  4.出发时间

  所有选手必须于开球时间前10分钟到出发台报到,在指定时间内准时发球,发球后五分钟内到达发球地点,并做好打球准备的须罚两杆,超出五分钟的将被取消资格。

  5.打球速度

  每轮比赛选手应在4小时30分内完成比赛,每位参赛的球员须注意完成比赛所需时间。

  每一洞将进行球员所完成球洞时间的计时。如果在比赛期间,球员落后于前组球员一洞的距离,将由指定的赛事官员对其发出警告。违反上述规定者将被视为延误,裁判员将视具体情况进行以下处理:

  第一次延误——警告; 第二次延误——罚一杆;

  第三次延误——罚两杆; 第四次延误——取消比赛资格。

  6.经认证的球

  所有参赛者必须使用皇家古代俱乐部公布名单的经认证的球(违反规定的处罚:取消资格)。

  7.球童、球包、球车

  A组(15-17岁)和B组(13-14岁)选手自行拉手推车,赛事组委会为每个出发组配备一名球童监督记分。

  C组(11-12岁)和D组(10岁及10岁以下)选手自行拉手推车,赛事组委会为每位参赛选手配备一名球童。

  8.观众

  比赛期间观众(父母、教练)不可以进入球场看球,如果选手与观众交谈,他将被视为寻求助言而违反规则,根据规则8-1进行处罚。

  9.手提电话

  高尔夫球场内的任何地方都不能使用移动电话(违反规定的处罚:取消资格)。

  10.测量仪器

  比赛中禁止使用距离测量仪器(规则14-3)(违反规定的处罚:取消资格)。

  11.比赛取消条件

  如果比赛由于恶劣天气而被迫取消或者因为任何原因迫使关闭,若在球手开始比赛之前取消比赛,报名费用全额退还。一旦开始比赛,报名费用恕不退还。

  下载报名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